急用錢怎麼辦?想找高雄當舖借錢,但第一次向當鋪借款不知道該如何找起?別擔心~

今天教您幾個方法找到高雄合法當舖,避免遇到高利貸或地下錢莊,每月高額的利息非但無法解決現金問題,日後的還款壓力也造成困擾。

當舖借錢

為什麼要找高雄合法當舖?

因為高雄合法當舖在當店內所有的借款服務,都必須遵循內政部與地方訂定的當鋪業法,有法規的規範讓借款人在當鋪借錢有所保障,避免與不合法的民間借款管道借款後,因為借據上不合理的規定而造成借款人的權益受損。

因此在需要用錢時,不仿花點時間先做個功課,找到合法可信任的當鋪借款,滿足資金需求,也讓還款沒有壓力。

接下來就來和大家分享要如何才能找到合法的當舖,希望能幫助在找當舖你一個方向。

高雄合法當舖如何挑選?

選擇合法當舖有三個很重要的判斷方式,今天就來告訴大家

營業許可證

當舖取得設立同意書並於期限內開設完成後,由地方主管機關勘驗過即可取得營業許可證,根據當舖業法的規定,當舖營業許可證需要放在當店內明顯的地方,所以進到一間當舖可以先找看看是否有懸掛,如果有就代表是合法當舖無誤。

合法公司/商業登記

合法當舖在獲得營業許可證後與一般公司一樣,都需要有公司或商業登記,而當舖設立的數量也有所規定,110年地方每增加3萬人可以設立一家當舖,111年後每增加2萬人可增設一間,可以先到經濟部商業司商工登記查詢是否有合法登記。

合法借款利率

根據當舖業法規定當舖的年利率不能超過30%,所以在諮詢借款服務時可以詢問借款利率,若是高於這個利息的可要好好的思考是否需要多比較後再借款。

多元借款項目

合法優質的高雄當舖推薦店家,通常可提供多元的借款種類,如汽機車借款、勞力士借款、黃金借款等,新興的當舖甚至可提供股票代墊支票借款、企業融資等新金融服務。

當舖借款需要留抵押品嗎

根據當舖業法規定,當舖可以收什麼物品以及不可以收什麼違禁品皆有規範,可典當的項目中最熱門的是汽車借款機車借款、精品借款,而不論擔保品是汽機車、名包、名錶、金飾,原則上這些抵押品於借款期間須扣押在當鋪庫房。

民眾若有急用錢需求且又不想留置擔保品於當舖內,可主動提供收入證明或加分財力證明,來提高借款免留車(汽車、機車)或免留機(手機、3C)的過件率。

高雄合法當舖推薦

今天推薦幾間高雄合法當舖,若有借款需求的可以前往諮詢。

前鎮當舖

高吉當舖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號

電話:07-3318855

國民當舖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7號

電話:07-3380066

鳳山當舖

高山當舖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111號

電話:07-7195511

高屏當舖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268號

電話:07-7801122

左營當舖

高興當舖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57號

電話:07-5581122

家和當舖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57號

電話:07-5581122

三民區當舖

皇佳當舖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

電話:07-3129222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