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去當舖借錢嗎?你知道當舖借錢注意事項有哪些嗎?年關將近正是用錢的時候,很多人都有資金需求,當舖作為方便快速的借貸管道,是短期資金周轉的好所在,這篇文章會分享在當舖借錢時你應該注意的事情,並簡單說明當舖借款流程怎麼跑,幫助你快速選擇好的借貸管道,迅速滿足資金周轉需求。

當舖借錢注意事項

當舖借錢注意事項有哪些

當舖借錢注意事項很簡單,只包含這四點,分別為選擇合法當舖、簽當票前先檢查、保護個人證件與只借能力範圍內的額度,當舖不是地下錢莊,只要你了解這些當舖借款的注意事項,就能安心借款,不必擔心被借貸詐騙或暴力討債。

選擇合法當舖

去當舖借款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先選擇一家正派經營的合法當舖當舖的店面內必須有當舖牌照、負責人姓名、利率計算方式與營業時間等資訊展示,而且合法當舖一定會有實體店面,且借款流程全程在店內進行,合法當舖的法定利率為每月2.5%,所以不會造成借款人太大的還款壓力導致無力償還,就算真的還不出來也只會按照正常流程催收,不可能出現暴力討債的情形。

想開一間政府立案的當舖非常困難,只要是成功取得牌照的當舖都會誠信經營,這也是我們為什麼要選擇合法當舖的原因。

簽當票前先檢查

當票就是當舖專用的借貸契約,是有法律效力的,所以簽當票前一定要確認上面的借款人資訊、抵押品資訊、借款金額、利息計算方式、滿當期限都正確才能簽約,簽完當票之後當舖會把正聯開給借款人,借款人一定要好好保存,之後要贖回物品的時候只認當票不認證件唷!

保護個人證件

當舖借款時需要提供個人證件,但當舖只會用來核對借款人身分並留存影本,之後就會歸還借款人,如果有當舖跟你說一定要押正本證件的那就不要跟他們借,有很大可能是非法業者,這邊的證件包含身分證、駕照、健保卡、護照等一切私人證件,汽機車的行照不算私人證件,申辦免留車的時候還是要記得押行照。

只借能力範圍內的額度

雖然選擇合法當舖可以安心借錢,但還是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只借夠用的額度就好了,在同樣的借款人條件下,借款額度越高則當舖的放款風險越高,為了平衡風險當舖一定會提高借款利息,為了避免償還壓力太大我們最好只借能力範圍內的額度,有借有還才能保持良好信用。

當舖借款流程是怎麼跑的

當舖借款流程很簡單,比銀行重重審核快速很多,只需要送件、審核、簽約對保就可以拿到款項了,如果你想借的額度不高(30萬以下),都可以在當天完成借款流程拿到資金,如果你想申辦的是房屋土地借款,因為當舖需要辦理不動產抵押權設定,會需要耗費多一點時間,但也只需2、3天就能撥款了。

當舖借錢要帶什麼

當舖借錢請帶上你的雙證件、印章跟抵押品,如果抵押品有什麼附屬物品也要一併附上,像是汽機車的行照、分期繳款證明、新領牌照證明;黃金的保卡,鑽石的鑑定證書;名牌包包的購買證明、包裝、防塵袋等等,對於提高額度很有幫助,如果想進一步降低當舖借款利息,最好也附上薪轉、勞保、存摺餘額之類的財力證明。

當舖借款推薦

這裡我想推薦你兩家高雄當舖與一家嘉義當舖,他們都是合法立案、誠信經營的好當舖,服務親切息低保密,如果有需求的歡迎直接撥打以下的電話,或用LINE聯絡業者唷。

高雄當舖推薦

想找優質、合法的高雄當舖嗎?以下精選推薦3家:

皇佳當舖

  • 官方網站:https://www.073129222.com/
  • 服務項目:汽機車借款、黃金借款、房屋二胎、債務整合
  • 聯絡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
  • 連絡電話:07-3129222

家和當舖

  • 官方網站:https://ksjiahe-pawnshop.com.tw/
  • 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企業融資借款
  • 聯絡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左營區新庄仔路736號
  • 連絡電話:07-5588677

高吉當舖

  • 官方網站:https://kg-pawnshop.com.tw/
  • 服務項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手機借款
  • 聯絡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號
  • 連絡電話:07-3318855

嘉義當鋪推薦

想找優質、合法的嘉義當舖嗎?以下精選推薦3家:

萬泰當舖

  • 官方網站:https://www.wt2230000.com.tw/
  • 服務項目:手機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精品借款
  • 聯絡地址: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273號(色鼎日式燒肉旁)
  • 連絡電話:0800-000-881

嘉太當舖

  • 官方網站:https://jt-pawnshop.com/
  • 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手機借款、精品借款
  • 聯絡地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三路東段308號
  • 連絡電話:05-3621100

玉山當舖

  • 官方網站:https://www.2311666.com.tw/
  • 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房屋二胎、精品借款
  • 聯絡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692號
  • 連絡電話:05-2311666
arrow
arrow

    鮭魚一大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