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借款時因為急需現金,所以即使利息很高也會硬著頭皮簽約,或者當初借款時沒有先試算月付金額,不小心借貸太大筆資金,導致之後還款困難,這篇文章會說明在當舖借錢還不出來時該怎麼辦,提供你3個處理方法,還款困難不用著急,只要願意處理都可以獲得寬限。

igal-ness-9wY2ofzQ9Us-unsplash-1.jpg

當舖借錢還不出來怎麼辦

如果你在當舖借錢還不出來,這邊提供你三個解套方法,分別是主動協商、物品流當跟當舖代償,以下分別說明。

主動協商

如果只是暫時手頭比較緊,可以主動打電話給當舖協商,看能不能先緩繳一期或是只付利息延長當期,等手頭寬裕之後再一次清償,重點在於要主動聯繫當舖說明,只要展現出處理問題的誠意,大部分當舖都願意給客戶寬限空間。

物品流當

如果實在繳不出來,抵押物品也不是很必要,可以直接放棄物品所有權交給當舖流當,如申辦汽機車借款當舖就會把汽機車拍賣,流當品拍賣的金額會拿來補繳剩餘的欠款,通常賣出價會比當初的借款金額低一點,如果流當拍賣後還有剩餘款項,那會需要客戶再繳一點錢補齊。

當舖代償

如果不是因為財務狀況有困難,單純是因為當初去借的業者利息太高,就可以找另一家低利當舖協助代償,只要之前還款情形正常、自己也有工作收入,一般當舖都願意協助,清償完畢後債務會轉移到新業者這邊,滿當期限會重新計算,可以降低還款壓力。

欠當舖錢會被告嗎

很少人會因為欠當舖錢被告,比起走法律流程當舖更希望客戶能慢慢把款項付清,除非是惡意遲繳欠繳當舖又一直找不到人,才會去法院申請強制執行或提起民事訴訟,也有一些人會利用免留車的方便去多家當舖抵押借款,或是使用假證件、仿冒品借款,這樣會觸犯刑法的詐欺罪,詐欺是公訴罪,不論當舖有沒有提出告訴,只要檢察官起訴就無法撤回,是很嚴重的情形。

如何避免借錢還不出來

想要避免借錢還不出來的窘境,記得借款時要選擇合法借貸機構,注意利息的計算方式,並且只借自己能力範圍內的金額,如果不小心借到高利貸一定要趕快找正規機構協助代償,以免利息越滾越多最後完全還不出來。

當舖推薦

如果你正在尋找高雄當舖,推薦你三民區的皇佳當舖,借款服務很多元、幾乎什麼都可以典當借款,而且當鋪利息低,不會造成還款壓力,不小心借到高利貸也可以找他們幫忙代償唷。

  • 當舖名稱:皇佳當舖
  • 服務項目:汽機車借款、黃金借款、房屋二胎、債務整合
  • 聯絡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
  • 連絡電話:07-3129222
arrow
arrow

    鮭魚一大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