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裝潢接近完工,等不及入住要跟親友分享新屋開箱了,但請先修但幾勒!!你知道剛裝潢好的房子內暗藏許多細小粉塵、木屑及工程廢棄物嗎?屋內這樣的環境是不建議直接入住的,如果想要讓新家住起來乾淨又舒適,「裝潢後細清」這個步驟就非~常~重~要!但裝潢細清價格是怎麼算呢?還有簽約前要注意哪些眉角?找裝潢細清前,必須要注意的事都收錄在本篇文章中,一起來認識。

裝潢後居家細清

導覽目錄

裝潢細清價格

裝潢細清價格差異大,簽約前務必要仔細確認

業主在與裝潢公司的合約中,若有清潔工程這個項目,一般來說是只有將施工現場留下的垃圾、廢料及看得到的表面粉塵稍微整理乾淨,在這樣的粗清後,說真的距離入住門檻還有一大截。

如果想要讓新家能在清理完入住,就必須請專業的裝潢細清公司,而裝潢細清工程的價格通常會比一般家庭清潔高,主要是因為在清潔服務上的細緻度與專業度不同。

細清價格怎麼估價?

裝潢細清價格會根據現場坪數、出動人員數多寡來報價,市面行情一坪價格約$400-600元左右,施作坪數越大越有折扣空間,如室內20坪費用約$8000-12000元,但30坪的報價可能是$10000-15000元,不過,這只是粗略的估算價格只能當作參考,畢竟每位業主的裝潢現場所使用的建材材質、施作難易度、櫃體多寡都有差異,實際價格還是必須由細清公司的估價師看過現場、評估後才能得到最精準的報價喔。

裝潢細清費用

裝潢完工後等粉塵完全落下再細清

有些業主看到新家裝潢接近尾聲,就趕緊請細清公司來做後續現場清潔,以便之後能馬上入住,但你知道何時細清有最佳的清理時間嗎?通常是完工的兩個禮拜後再做細清效果最好,這是因為裝潢現場空氣中的粉塵,需要一段時間讓它完全落下,如果是完工當下就立即清潔,隔天會發現有新的粉塵掉落,又得重新清理,等於前天做白工,所以一般都建議在完工兩個禮拜後再約細清公司來現場清理;若是有新居入宅吉日的考量,也建議是在至少完工2-3天後再細清,才能減少家人吸入微粒粉塵的機會喔。

裝潢細清流程

細清順序很重要,看不見的空氣也別忘了要清潔

清潔工程都會有SOP,施作的順序從上而下、由裡到外、由淺入深的清潔邏輯,從最高的天花板、吊燈清潔開始,先帶走高處的髒污,再來是牆面、門板及櫃體內外,在所有高處及垂直面清理完畢後,最後才是地板清掃,除了上述清潔步驟流程外,Uguard優家・淨細緻到連看不見的空氣也一並幫業主清潔乾淨了,使用空氣換氣機替屋內空氣中飄浮的微粒粉塵做最後一次的換氣,換氣過程中使用的茶樹精油亦可達到殺菌功效,讓屋內保有最清新的空氣,各個角落都仔細清理過才能住得舒適。

裝潢細清好處

細清交給專業人員才能事半功倍

有些民眾會覺得清潔工作自己來就好,但請專業細清人員協助能夠幫妳做到更細緻,像是會針對不同建材使用不同工具及清潔劑,且不傷裝潢建材表面,在一般民眾家中的清潔工具沒有清潔公司完善,容易越清越糟的情況發生,別再浪費時間在錯的地方,裝潢細清就交給專業人員才能事半功倍,另外,一些特殊的污漬、飛漆、殘膠等常人看到直接舉雙手投降,不知如何清理乾淨,而專業的細清工程就能幫你解決,讓你在細清完就能入住!

裝潢細清推薦

Uguard優家・淨

官網:https://uguardclean.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uguardclean

站前店:高雄市新興區南台橫路60-1號  電話:07-2850527

亞灣店: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31號  電話:07-2693027

官方Line@:https://lin.ee/rxdy7Qk

arrow
arrow

    小甜甜布朗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