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做臉」,做臉是什麼??

做臉就是「臉部大掃除」,我們每天接收空氣懸浮粒子以及三餐油膩食物,定期就需要進廠做臉部保養,清除一些臉上的油頭污漬、跟臉部排泄物 – 粉刺及痘痘。臉乾淨透了,保養品才會好吸收。

臉部肌膚跟人的身體一樣,也需要運動跟養分來維持細胞運作。因此給臉部肌膚適當的按摩以及保養品,就是在做臉部的運動及養分,讓臉部肌膚保持良好狀態,對抗自由基、延緩臉部老化阿!

敏感肌膚適合做護膚課程嗎?

當然可以,敏感肌膚不能受到太大的刺激,因此注意使用的產品避免使用有磨砂成分的去角質商品,或是含有酸類、酒精類的的保養品,選用的護膚品都要選成份溫和單純、無雜質、天然的保養品就可以了。

美白課程做完就皮膚會變白了嗎?

亞洲女生偏愛白肌,美白是需要循序漸進有耐心的功課,所以早晚都要美白還是有科學性的。因為紫外線是形成黑斑和使皮膚變黑的唯一原因。

所以如果白天不及時阻絕紫外線做好防曬,光靠美白修護課程,一定趕不上白天肌膚變黑的速度。因此建議白天一定要做好防曬,再搭配定期的做臉美白護膚課程或美白保養品就可以維持漂亮的白肌囉!

高雄做臉課程費用行情多少?

做臉保養、美容護膚的課程費用從入門的基礎護理的單堂1000元,到進階的EMS激光逆齡緊實護理的單堂3500元都有。亦有針對特殊狀況如醫美術後理療的課程。

優質的店家不強迫推銷美容課程,可以根據您的預算需求以及臉部膚質,給予您最合適的建議。

歡迎優質店家合作,請來信:iwangoweb@gmail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