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這陣子搬家,原本常去的老字號高雄精神科診所 - 國良診所在路竹比較不方便

後來在國良院長介紹下,得知他的好朋友在楠梓也有2間精神科診所。一間叫郭玉柱診所、一間叫楠梓心寬診所,院長是郭玉柱醫師,跟國良醫師學經歷差不多,都是在精神科、身心科領域有長達25年以上的經驗。其實小編很挑診所,除了地點方便之外,最重要的是醫師團隊專不專業、態度親不親切。好吧,那就來分享網路上查到的郭玉柱&心寬診所簡介。

關於郭玉柱&心寬診所

S__11518009_960.jpg

​團隊資深領導-郭玉柱院長,近20年的實際看診經驗,並以曾經是憂鬱患者的親身經歷,加上耐心、知行合一的本性,帶領著數位專業精神(身心)科醫師群在北高雄左營、楠梓為大家服務。

他常說:「患者就是我的朋友兼老師,在這各領域醫師就是要與患者建立長期的互信關係,才能徹底的解決患者狀況,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郭玉柱&心寬診所專治精神科,包含自律神經失調症、癡呆、慢性疲勞、失眠、頭痛、產後憂鬱、更年期障礙、恐慌症、焦慮、過動症、神經衰落弱、藥癮、酒癮。診所診療項目算是滿完整的~

醫療團隊

說到郭玉柱&心寬診所的醫療團隊,擷取官網的介紹,小編的感覺是都很專業、經歷也很豐富,難怪一問朋友高雄精神科診所推薦哪間,大部分都是推薦郭玉柱&心寬精神科!尤其郭玉柱院長在身心醫學相關領域超過25年的經驗,很讓人放心的精神科診所!就我個人小編老實說,看診醫師的學經歷固然重要,看診的態度以及專業的程度更是我在意的...會去看診的病人本身已經夠"阿雜"了,如果再遇到態度差的醫生...可真的會...#$&%...

d01.jpg

郭玉柱院長

學歷

國防醫學院醫學士
義守大學管理研究所碩士

經歷

國軍左營總醫院身心科主任
國軍金門醫院精神科主任
高雄榮民總醫院精神科醫師
國軍高雄總醫院精神科醫師
市立新莊高中諮商醫師
台灣精神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老年精神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精神醫學會會員委員會委員
榮獲2009年全國十大抗憂醫師首獎
第三屆十大溫暖我心臉書按讚人氣醫師

d04.jpg

黃久恩醫師

經歷

精神科專科醫師
台灣精神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憂鬱症防治協會會員醫師
國防醫學院醫學士
高雄榮民總醫院身心科
高雄市立凱旋醫院身心科
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身心科特約醫師

林建宏醫師_191014_0003.jpg

經歷

臺灣精神醫學會精神科專科醫師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碩士畢業
彰化基督教醫院精神科醫師
前迦樂醫院醫療副院長
高雄精神健康之友會副會長

以上是郭玉柱&心寬診所精神科診所的一些基本資訊,小編的看診心得是:整體精神科診所的環境很乾淨、明亮,進入到診所後的心情是好的。

郭玉柱&心寬診所因為是新開的,診所內有最新的儀器設備,像是身心健康檢查檢測儀。

重點是看診後精神上的壓力真的有感減輕了。另外,護士小姐們也都很親切,隨時對患者都面帶微笑,還會跟我閒話家常XD 來這裡感覺真的很輕鬆沒壓力,跟一般的診所感受不同哦。

診所的地點是在楠梓的市區,以交通來說還滿方便,開車騎車或坐公車都會到。花一點時間把精神問題排除值得der,推薦這二家很棒的高雄精神科

happymind-04.jpg

郭玉柱精神科診所聯絡資訊

診所名稱:郭玉柱診所

診所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838號

診所電話:(07366-1166

診所官網: https://drkuo-clinic.com.tw/

happymind-02.jpg

心寬精神科診所聯絡資訊

診所名稱:楠梓心寬精神科診所

診所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新路128號

診所電話:(07)362-9688

推薦閱讀:

高雄精神科推薦|身心科費用、精神科看什麼、心理諮商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