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刺青是什麼?

這幾年很流行的「微刺青」,顧名思義就是微小、細小的圖案,而且線條以簡單為主。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刺青店家,提供「小圖刺青」、「文字刺青」這二種「微刺青」樣式。

而時下流行的微刺青,跟傳統刺青比起來,微刺青流行的圖案都已經是以線條感為主,在色彩方面稍微點綴即可。

傳統的刺青上,刺青同好偏愛大圖案,能展現男人味或者魄力感一些。

近幾年紋身的趨勢來看,「微刺青」的風潮顯得銳不可擋,隨著這股微刺青風潮,不少年輕朋友轉搭上這種小紋身,尤其在女生族群中的接受程度越來越來高,不下美甲、美睫的熱門。

若您萌生微刺青的念頭,不妨參考W215 Tattoo Shop&璽杰紋身「文字刺青」作品,讓您引領潮流。

刺在下手臂上的英文文字刺青,手腕內部早就成為了許多女生喜歡且必須是指定的位置,這個位置與圖案充滿個性又不失女人味。

另外提醒刺青的朋友們,店長與刺青師傅的英文程度並不是很專精,刺青前請務必確認英文字的正確性哦。

紋在領口上充滿個性又帶點小性感,穿上低圓領或V字領衫時,這個文字刺青就會處於在剛好的位置,看起來就如自然裝飾的項鍊,帶有滿滿的女人味與小性感。胸口、肩膀位置上的微刺青、文字刺青是不是In到爆炸了呢?  

刺青的建議

根據刺青師傅與刺青店長多年的經驗,在很多來店客人,或是線上詢問的客人中,最多提到的,總是離不開幾個經典問題:

  • >我喜歡什麼歐美/日系風格,師傅熟悉嗎?
  • >我想刺青,但不知道要刺什麼,可以給我建議嗎?
  • >刺青會很痛嗎?有沒有什麼後遺症?
  • >刺青的價格怎麼算?

正是因為接觸數百位不同風格的紋身/刺青師傅,與各國紋身機器/耗材,所以能提供給每位想紋身的朋友,最專業、最客觀的建議!

*多瞭解、累積更多刺青領域基本知識,能大幅降低紋身不滿意或是刺青失敗的風險!

推薦閱讀:

高雄美甲、光療推薦!北高雄美甲、手足保養、凝膠價格

高雄除毛推薦,熱蠟除毛、私密處除毛|Shy女子害羞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