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

高三剛畢業的飛飛,邁入社會新鮮人的她對於自己的未來的路已經確定好路線了,也非常認真地追求夢想,對於有想法有夢想的女孩兒真的很值得讚許!也許追求自己的夢想路途中很辛苦,但是只要撐過去的人,一定能成為人人羨慕的人!
  「從不給自己太多框架的她,對於任何事情喜歡多嘗試」,洽剛好今年畢業了,邁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也是該好好地送給自己一份不一樣的禮物,不少國高中生也都越來越注重個人風格與打扮,俗話說改頭換面就是煥

特殊色染髮

在改造前Roger髮型師都會拍照做造型前後紀錄,在改造後可以做個比較,飛飛平時的風格走的是隨性文青個性風,這是飛飛第一次特殊色的染髮,Roger知道飛飛絕對是冷色系特殊色的絕佳時髦代言人,在改造後果然更顯得獨特出眾!「霧感藍灰色」更能表現出飛飛低調沉穩的個性女孩風格!然一新的表現,那就該找台中染髮Roger好好改造一番囉!

台中染髮推薦

圖右:『潮色均勻噴霧』是本次 資生堂COLORMUSE 新產品其中之一,這支在染髮前使用:調整毛髮狀態,協助髮色均勻美麗。

圖左:「核心逆損頭皮防護噴霧」以噴霧型噴頭設計,達到細化分子薄膜保護各區域毛孔,也不影響髮根染劑過色程度。

台中染髮

染髮步驟

第一步先漂髮動作,這次Roger髮型師幫模特兒設計冷色調的髮色,在足夠的退色下更能呈現冷色調的霧面輕透感!

台中染髮推薦

退色完成後!Roger髮型師會根據模特兒本身的氣質調配不同染膏顏色設計髮型,這次也是運用了小心機的暈染技術,在不同的角度以及光線在會呈現不同的冷色調色澤,讓整體髮型更立體更質感!也非常修飾臉型以及身型唷~!!!

台中染髮推薦

完成後是不是隱約覺得色澤像是海平面光線的倒影,整體感覺更生動立體了,真的是冷色系特殊色的絕佳時髦代言人!
  我想改造後的飛飛回頭率一定會大大提升,讓人更想進一步了解酷酷的女生私下個性又是如何?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