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當舖借款前應該先了解當舖借款流程,這篇文章將詳細說明在當舖借款時經過的每個步驟,以及當舖借款流程從送件到撥款需要花多少時間。

van-tay-media-TFFn3BYLc5s-unsplash.jpg

當舖借款流程只需5個步驟

想在當舖借款需經過5個步驟,包含尋找合法當舖、攜帶資料申辦、當舖審核估價、對保簽約設定以及當舖撥款點收,以下來一一說明。

尋找合法當舖

前往當舖借款前最重要的是尋找合法當舖,你可以從商工登記公示資料查詢服務網站中,查找你家附近當舖,如果有營業登記就是可以借款的合法當舖,或是前往當舖店面查看,只有在店面內展示縣市政府當舖業營業許可證、負責人姓名、年利率數字、利息計算方式及營業時間的當舖才是合法當舖唷

攜帶資料申辦

根據你要申辦的不同借款項目攜帶申辦資料,如申辦汽機車借款就要攜帶雙證件、印鑑、財力證明及行照,並把機車開到當舖。

當舖審核估價

當舖會先核對借款人的身分證件,確認是拿本人物品來借款,才會開始進行物品鑑價,並根據抵押品價值與借款人財力條件評估本次借款的利息與額度

對保簽約設定

當舖會跟借款人核對借款合約裡的每一個項目,包含借款條件、借款利息、借款額度、還款方式、清償期限與其他約定事項,如果借款人都同意,當舖就會開立當票(等同借貸合約)簽約。如果是申辦汽機車借款還需要前往監理所進行動產擔保設定

當舖撥款點收

當舖將資金以現場交付現金或轉帳的方式撥給借款人,借款人點過金額數字無誤就完成整個當舖借款流程了。

當舖借款流程要跑多久

當舖借款流程要跑多久是看借款人申辦什麼借款項目,如果是汽機車借款、手機借款、黃金借款這種小額借款,都能在當天核貸撥款,但如果是房屋土地借款這種大額借款項目,因為去地政申辦不動產抵押權設定需要花費2天時間,所以整個流程可能要花費2至3天時間才能撥款

高雄當舖推薦

皇佳為正派經營的高雄當舖,熱心服務並協助每一位客戶順利取得資金周轉,如果你在高雄有借錢需求,可以直接撥打下方電話或用LINE詢問當舖借款資訊,老闆跟當舖業務都很親切熱情!

  • 當舖名稱:皇佳當舖
  • 服務項目:汽機車借款、黃金借款、房屋二胎、債務整合
  • 聯絡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
  • 連絡電話:07-3129222

 

arrow
arrow

    鮭魚一大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