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乾燥肌,每次到了換季的時候,就特別期待保養皮膚

在高雄多年的我,聽聞這間厲害的Angel SPA館很久了

連從台中下來找我的朋友也指定要去這間,做完臉部保養,才要跟我拍照

吼~到底是有多神奇呢~

在朋友的極力推薦和自己心動觀望已久之下

決定 動身前往Angel SPA館體驗看看囉~~開心開心

image

地點很好找耶,大大的招牌,大馬路轉進去就看到了

路癡的我也一下子就找到了 

65431

88

進入館內,環境乾淨明亮,還有淡淡精油的香味

整個人都放鬆了拉~~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招呼我

仔細聆聽我的需求,針對我的膚況做介紹

真的覺得很專業,不會含糊帶過

重點也不會強迫亂推銷,只推薦最適合我的產品

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放心

做臉部保養可是要找到足以信任的美容師 才可以永保青春美麗呀

6

店裡2

Angel SPA臉部保養在1樓,身體保養在2樓

整體空間隱密性很好

這點很貼心,對於我這種很重視隱私的人

不被其他人打擾,安靜的空間很重要呀

因為不只是要臉部保養,還要來放鬆身心靈的

99

現在店家也很佛心 推出了秋冬超值方案

幾乎快半價就能體驗到耶

年過30的我 感覺每個都需要阿 哈哈哈

Angel SPA課程價錢都很透明,網路上都有,不怕被坑錢,

貼心的美容師還說購買多堂價錢會更優惠

吼~真的是心動耶 

立馬把五倍券拿來用

杏仁1

杏仁2

這次決定先來體驗杏仁酸換膚療程

你看你看~~前後對比,是不是差很多~~

膚質變細緻 光亮、小細紋也撫平不少

改善了眼周的暗沉和雀斑淡化

偽素顏標準 哈哈哈哈

現在每天都很愛照鏡子 皮膚怎麼變那麼好啦

美容師也會提醒做完保養的後續照顧方式

一直提醒我不要曬太陽 好險現在冬天 

沒有太大困擾~~

Angel真的是很重視每個客人的感受

我跟朋友都覺得不只保養專業 更有被認真看待的感覺

會讓我很放心在這裡做臉皮膚保養

下次要來體驗玻尿酸深層保濕護理(120分鐘)

主打恢復皮膚彈性 改善乾燥肌膚

期待下一篇的分享文章

Angel SPA美容美體館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127巷4號

營業時間:10:00~19:00(禮拜一公休)

粉絲頁:facebook.com/angelspa.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美容美體 美睫霧眉
    全站熱搜

    蔡雯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