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冷氣安裝

夏天即將來到,吹冷氣的季節又到了,由於台灣夏季越來越熱,冷氣已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電,許多人在買冷氣時在意的點不外乎「店家服務安裝品質」、「品牌機型」、「價格」、「節能省電」等,本篇文章將詳細解析市面上有哪些冷氣品牌、冷氣種類,讓您在挑選冷氣時能事半功倍!

導覽目錄

冷氣品牌及種類介紹

台灣市售冷氣常見品牌:國際牌Panasonic、日立HITACHI、LG、三菱MITSUBISHI、大金DAIKIN、富士通FUJITSU、禾聯HERAN、三洋SANYO、聲寶SAMPO、開利Carrier等,每個品牌都有各家主打的功能,有的結合冷暖氣機、有的結合空氣清淨機、有的結合wifi APP智慧空調,甚至多機合一,市售冷氣品牌這麼多?各家特色優勢?以下小編以國際牌、日立、LG說明。

國際牌Panasonic

其生產的冷氣有冷暖氣的功能與環保節能技術,依照價格高低有許多不同的系列:PX、QX、LJ等,其中PX頂級旗艦機種在網路上的討論度相當高,使用R32環保冷媒,並強調nanoe健康科技,可去除PM2.5達99%,且價格合理親民,深受小家庭喜愛。

日立HITACHI

在台灣市佔率非常高,其中頂級系列的變頻冷暖式空調,常受到大眾討論和與他牌比較,在冷氣空調的設計上,日立不止考慮到冷暖氣機的性能,如:省電、靜音、耐用,還顧慮到維護部分的設計,加上空氣濾清或殺菌的功能,也有獨家開發的智慧型舒眠裝置。

LG

韓國家電品牌,其空調的淨濾、清潔、溫控、節能技術不斷突破,以強大的功能和人性化的貼心設計,在旗艦冷暖系列的變頻空調,不僅節能省電高效率,更具備奈米離子科技及內建WiFi遠控,深受設計師與年輕消費族群的青睞。

高雄冷氣安裝推薦

冷氣常見種類分析

分離式冷氣

當今最主流的機型,分離式冷氣分為室內機跟室外機二個機箱,室外機安裝在室外,因此屋內聽不太到運轉的聲音,是許多人喜歡分離式冷氣的原因之一。

依類型分為「壁掛式」、「嵌入式」、「埋入/吊隱式」三種,皆適用各種空間,安裝靈活性大,不用犧牲掉一扇窗戶就能安裝,但也因為分離式冷氣分成二個獨立機箱,二者間再以粗細不同的冷媒管線連接形成冷媒工作迴路,在安裝上較為複雜及費時、價格也較高。

窗型冷氣

窗型冷氣是安裝在冷氣窗口或窗戶上,因為沒有分離的室外機,不用擔心外部安裝空間的問題,而窗型冷氣將壓縮機、冷凝器、蒸發器、風扇都集中在同一機箱裡,在安裝、維修、保養及移機價格相對分離式冷氣便宜許多,但缺點就是運轉聲音較大,現在許多品牌推出變頻機種,噪音已減少不少,也因為構造較為簡單,不會有管路的問題,故障率較低,有不少人喜歡安裝窗型冷氣。

窗型冷氣依照類型分為「一般型」、「直立型」二種。

一般型窗型冷氣

適用安裝在有冷氣窗口的空間,又分為定頻、變頻。近幾年窗型冷氣變頻技術也越來越好,空間降溫速度快且恆溫,能源效率也有1級省電。

直立式窗型冷氣

適用安裝在沒有冷氣口但有窗戶的空間,安裝程序最為簡單,但安裝過後的窗戶無法緊關緊,蚊蟲、雨水容易進入到室內。在品牌機型選擇上最少,多以定頻為主。

移動式冷氣

最不受安裝空間限制,可直接放在地上,不需特別安裝室外機,由於冷氣機體高度較低,可以快速冷卻跟人體差不多高度的空氣,適合常搬家、小套房且不適合安裝窗型及分離式冷氣的空間使用。

箱型冷氣

冷氣能力較強,室內外機體積龐大,在商場、辦公室等商業常所較為常見,可分為「氣冷式」和「水冷式」二種。

看完冷氣常見品牌與常見種類分析後,身為高雄人的小編要來推薦一下高雄冷氣安裝優質店家,高雄同勝電器行,經營30餘年的老字號電器行,擁有4家分店,專營各大小型家電、各大品牌通通有,是小編看過最具規模且最具專業的電器賣場!

高雄冷氣安裝推薦

同勝電器行

分店資訊

總 店: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392號 TEL:07-3641766

右昌店: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132號 TEL:07-3631766

新楠店: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60號 TEL:07-3521565

民族店: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1號(特力屋) TEL:07-3494798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g3641766

arrow
arrow

    小甜甜布朗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