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凝膠美甲?

加強指緣的保養

高雄美甲店常見凝膠美甲將甲面包覆,甲面和指緣容易乾燥,建議做完光療可以多擦指緣油,

很多水水們有擦護手霜的習慣,不過指緣油會被護手霜的油份排斥掉,不能吸收到你的肌膚內,

建議先擦完指緣油後再擦護手霜喔!

改變生活習慣保養美甲

做完美甲的水水們都來當小富婆吧!改變妳的生活習慣改用"指腹"來做事吧!

做家事的時候也可以帶手套來保護甲面,避免在高雄美甲店做完美美凝膠後斷甲

另外,長時間接觸熱水像是溫泉或泡澡,也會對凝膠美甲甲面的持久度有所影響。

會咬手的水水們請愛護美甲避免咬指甲或剝除美甲凝膠

若要修剪指甲長度,建議使用銼刀不要使用指甲剪避免空氣跑入喔~

若要卸除美甲請來高雄奧里美甲,讓我們的美甲師為水水們服務!

卸甲交給高雄專業美甲師

高雄卸甲

常常會聽到有些人說做完美甲指甲變得很容易斷

其實是因為遇到不專業的美甲師或是有自行剝除美甲造成真甲受傷~

想要不間斷的美甲當然是沒問題!美甲跟卸甲的過程與技術就很重要了!

美甲師卸除凝膠後,會拋光甲面將殘膠拋乾淨,這道手續,會讓指甲變薄一些,

但水水們可以交給高雄奧里專業的美甲師,經由正確的卸甲,不但不會傷害到真甲,搭配保養還可以讓指甲更健康喔!

維持光療美甲的光澤度

高雄美甲作品

可以用酒精棉片擦拭美甲甲面,之後擦上指緣油保護美甲與指緣,

利用乾毛巾稍微擦拭,將多餘油份去掉,凝膠的光澤度會增加不少喔!


歡迎各位水水們來電預約高雄奧里美甲保養服務,為您保留寶貴的時間喔!

高雄美甲店家資訊

【OLI’S NAIL高雄巨蛋店】
(固定週一店休)
ADD: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巨蛋商店街 K-04)
TEL:0908-685-277

【OLI’S NAIL高雄至聖店】
(無固定店休)
ADD: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62號
TEL:0908-685-217
Line:@hot9561z 👉https://goo.gl/uxc1FN
Instagram:olisnailart 👉https://goo.gl/BAL3Pu

官方網站:https://olisnail.com/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