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內旅遊

在網路上看到大內有舉辦草地音樂會,讓這個週末剛好苦無計畫的我立馬打開賴轉傳給朋友,就這樣開啟了一場藝文之旅~

當天一早太陽賞了我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開著小藍四個人就從高雄出發了~

從二高直奔到大內期間大該花了一個小時多的路程,草地音樂會辦在大內橋的河堤旁而已,離高速公路真的有夠近的!

剛要上大內橋就看到一堆人拿著專業相機在橋上拍照,咱們的司機大哥就立馬跟著車隊長往旁邊開,停車後才知道原來這時節剛好是''白芒草''的季節~才知道網路上一堆網美拍的照片都是made in大內的呢XD

大內景點

這邊真的隨便拍都是風景~~白芒草看起來有種白色床單的感覺

大內景點

台南大內景點

拍完美美的白芒草之後就到音樂會的主會場去了~~結果到了現場有點小失望,規模小小的也只有賣一些當地的農產品,待不到半小時大家就吵著要去下一個景點了。

我們的下一站是離大內橋不到五分鐘路程的''龍貓公車站''!!!聽說這裡的畫作幾乎都是出至同一個作家,裡面畫作的品質也都很固定的棒!!!

到裡面大家真的一個失心瘋到處走走拍拍,走在路上也發現很多人是全家大小一起帶過來走走,這感覺真的很愜意~~

大內景點

台南景點

下面分享幾張畫作給大家聞香一下:

台南景點

大內景點

路邊其實有監視器監控,建議大家看看、拍照就好,不要去破壞哦

大內景點

古早味的紅磚瓦礫厝搭配上立體的畫作,一點都沒有違和感也

台南景點

最後附上這邊的重點!!!龍貓

大內景點

大內景點

不得不說這裡的彩繪村品質真的蠻高的,每一張都畫得很美拍起來也超級立體的!!!而就當一行人走累的時候,發現有音樂聲在這巷弄裡面,走進一看才發現是賣飲料跟鬆餅的!!!這讓我們一群快累壞的孩子有個暫時落腳的地方~~熱谷珍奶!!!

大內景點

店外面的感覺也超棒的!!三合院的老宅配上花花草草的點綴下,一整個舒服到讓人想坐在這一下午什麼事都不做,而店裡的招牌竟然是珍珠奶茶!!

台南景點

重點是上面還可以做造型的拉花圖案店內總共有六個拉花圖案選擇,我們正愁只有四個人沒辦法點完全部圖案時,

老闆跟我們說上一位客人點了七杯,其中附贈一個隱藏圖案!!!上一位客人也很好心的讓我們紀錄老闆娘辛苦製作的七杯美美的珍奶~~

大內景點

到這大家的肚子也都餓得不成人形了,點了鬆餅跟熱狗堡,在等的當下捨不得地把吸管插進飲料當中,攪拌之後大吸一口裡面的層次感有夠豐富的!!

珍珠帶有嚼勁還搭配著濃郁的黑糖香味,新鮮的牛奶味中又還帶著淡淡的茶香,加上上層奶蓋鹹甜適中的滋味真的是讓人口齒留香,而且上面的圖案也不僅僅是好看還有咖啡的香味!!!不得不說這杯珍奶真是色香味俱全,完全擄獲我的心了~~~

現烤的鬆餅跟熱狗堡也是香味四溢~~讓我們一行人的體力完全充飽了!!!

而在我們吃飽喝足後,今天的行程也差不多靠一段落了,這次的大內之旅真的蠻值得的~~有獲得意外的收穫XDD

推薦大家假日的時候可以跟朋友或是戴上小孩來走走,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其他地方的遊記囉~~

推薦閱讀:

【健髮洗髮精推薦】天然植萃育髮洗髮精適齡男女/媽咪安心用

【小琉球民宿推薦】高CP值海景民宿!住宿比較及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