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平常收到很多朋友們的詢問,大多是刺青會痛嗎、刺青的注意事項、刺青的費用怎麼算等等,絕大多數的問題可以至我們 W215官網的刺青常見問題瀏覽,相信可以解決您大部分的疑問哦。

為了謝謝大家對安娜不藏私的愛護與照顧,讓我們人氣好好、人潮滿滿(灑花),今天小編就獨家公開知名刺青店真心推薦之”8″個刺青保養的方法,看完保證讓您收穫滿滿!

刺青保養的8大方法

  • 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刺青後5小時,將保鮮膜撕掉,用溫水塗抹肥皂或浴液將藥膏和滲出的組織液沖洗乾淨,且不可用力擦拭紋身傷口,清潔後用紙巾印乾紋身傷口再包回保鮮膜,每5小時後重覆以上步驟。持續兩天,兩天後不用再包保鮮膜囉。
  • 刺青的傷口不可用酒精和碘酒處理(酒精會刺激傷口,而紫藥水會破壞紋身的顏色><)。
  • 紋身完成幾天後,由於皮膚癒合,會發癢,結痂,脫皮,均屬正常現象,不可抓撓傷口,以免感染或脫色。
  • 如有潰爛,化膿,流水,傷口遲遲不癒合或發燒等現象請及時諮詢紋身師或去醫院檢查。
  • 穿著寬鬆舒適的衣服,避免衣物擠勒到紋身,以免傷口感染或造成刺青脫色。
  • 紋身刺青後,要盡量保持傷口的清潔與乾燥,避免因刺青造成的傷口再感染。
  • 紋身刺青後不宜飲酒,避免造成身體抵抗力下降,禁止飲酒的天數依人而定。
  • 保持充足的睡眠,維持良好的體力與抵抗力。除此之外,充足睡眠本來就多多益善。

看完以上”8″個刺青保養方法,大家是不是對紋身刺青又多長了一些知識了呢?

我們下次見囉~

推薦閱讀:

高雄美甲、光療推薦!北高雄美甲、手足保養、凝膠價格

高雄除毛推薦,熱蠟除毛、私密處除毛|Shy女子害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刺青 高雄刺青推薦
    全站熱搜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