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最新問答

學生離開學校搬家、上班族換工作搬遷,買新房換新房搬家‥
不管您正在哪個人生階段,還在為『搬家』這件事苦惱嗎?

台南搬家事項

想到要整理搬家物品就一個頭二個大嗎?
以下是小妹整理的搬家小錦囊供大家參考~

導覽目錄

店家資料整理中

搬家服務如何選擇

根據網路上資料,搬家服務分為「自助搬家」、「半自助搬家」、「專業搬家」等三種

搬家公司這麼多家,該如何去分辨及各其優缺點呢?詳看以下資料整理

  • 自助搬家:意指由客戶搬運,搬家師傅負責運送。需要自己打包裝箱、自行聯繫大型廢棄物清運、將搬遷物件移至一樓等待搬家公司人員載運,自行將物件搬至新家拆箱歸位。適合學生及單身外宿,搬家費用最節省。
  • 半自助搬家:搬家師傅協助搬最不好搬、最重、最大的,其餘簡單的物品客戶自己出力,適合想減輕一點費用的客戶。
  • 從耗材準備、打包、搬運、運送到新家定位,一條龍完善的作業方式,適合生活忙碌無法抽空整理的客戶,或者傢俱貴重須包裝保護搬運的家庭、企業。

搬家服務類型

搬家打包要注意那些事項?

趁著從台南搬家到外縣市時整理物品,將家中不常用、不需要用到的東西整理一番

善用「斷、捨、離」如此一來能省去把打包裝箱的時間,更能減輕運送行李的重量與費用喔!

  • 斷、捨、離:將很久沒用到的物品就是「丟掉」,或是給有需要的人。
  • 分區裝箱:客廳、廚房、浴室等分區裝箱,整理起來可以提升效率。
  • 易碎品單獨包裝:將易碎品使用防撞材(泡泡紙、報紙等)包捆好,防止運送過程碰撞損壞。
  • 將每天必需用品單獨裝箱,到新家時就不會手忙腳亂找不到東西了。

到府估價搬家費用

選擇「免費到府估價」的搬家公司

每個家庭或公司的搬運地形皆不同,搬遷物件也會有所差異差異,電話報價容易發生誤差、造成搬運時的誤會
「到府估價」可實際查看搬運路線、搬遷物件該做什麼等級的保護、該使用何種車型載運等

經由客戶和搬家公司面對面溝通,可了解客戶的搬遷需求

進一步建議您合適的搬遷方式,說明整個搬家的流程

簽立搬家契約書

雙方達成搬家共識後,應簽立「搬家契約書」,保障雙方權益
搬家契約、合約應為定型化契約,所記載事項至少包含以下:

  • 搬家日期哪一天
  • 搬家公司、統編
  • 搬家的計費方式
  • 搬家費用明細表
  • 損壞賠償的規則

或許很多朋友會覺得簽搬家合約很麻煩,但小妹建議大家
花點時間要求提供契約,保障自己避免以後有糾紛

台南搬家公司推薦

店家資料整理中

arrow
arrow

    小甜甜布朗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