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高雄除毛店家,享受沙龍級的除毛體驗、找回新生兒的光滑無毛記憶,有推薦的除毛沙龍嗎?本文將介紹高雄知名的除毛美容店以及除毛前必讀的注意事項!

高雄除毛推薦工作室

夏天到了每當想要到海邊清涼一下的時候,總是怕毛毛出來say hello嗎?

隨著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清潔、衛生以及美觀,開始有更多的人對除毛有相當的需求

在國外已經風行一段時間的熱蠟除毛漸漸被大家注意,許多相關的除毛工作室或店家紛紛設立

高雄除毛

但在這些眾多的品牌以及工作室中,找到自己喜歡的除毛方式及工作室了嗎?

女子害羞頂級熱蠟專業除毛Shy WAX-waxing for female

這是一間位在高雄左營區巨蛋商圈附近的頂級熱蠟除毛店
專為女士打造的專業熱蠟除毛空間並且皆由女性除毛師進行操作

除毛產品-RICA

嚴選來自義大利RICA綠色精品蠟與保養品
可以立即性在操作後享受熱蠟除毛後的帶來的光滑肌膚

熱蠟除毛第一個先決條件在於蠟本身的品質

有些蠟品在使用後的黏膩感就像被黏到樹脂般惱人
並且操作後的皮膚感受度會有紅癢等症狀

畢竟肌膚如此柔嫩
成分上的考量也是女孩們必須審慎挑選的

所以別擔心!女子害羞嚴選對肌膚最天然的蠟品給女孩們最舒適的享受!

「RICA
或許你聽過,或許你曾經接觸過,
也或許你對這個品牌還不熟悉,
究竟RICA的魅力何在?」

高雄除毛RICA

使用的除毛產品

「全球80國專業沙龍指定第一品牌」

  • 在全球眾多的除毛品牌中,RICA受到高規格的歐盟檢測標準。
  • 肌膚測試與香氛試驗中一直使用最天然且不傷敏弱肌為指標。
  • 致力打造綠色傳奇,從生產到包裝全部採用可生物分解的天然物質。
  • 在產線上也僅有西西里島生產製作,不對其他地區造成過多環境負擔及碳排放。

高雄除毛產品

除毛產品特色

「義大利綠色精品」

  • 獨特性:特有西西里島原生種植萃,讓肌膚體驗原萃的感受。
  • 極致細沙顆粒去角質霜:加入特有埃特納火山細岩與火山水強化鎖水保濕。
  • 消毒清潔:棉花植萃酒精給予肌膚擦拭消毒,不刺激、無異味。
  • 自然中的香氛精髓:來自西西里島的不同時段的不同香味,讓您彷彿置身島中。
  • 植萃好吸收: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為肌膚打造好膚質。

高雄除毛沙龍特色

女子害羞在空間上的配置及品質只為給姐妹們享有美好的服務體驗

以空間感來說是非常寬敞的
許多姊妹分享很多的店家或工作室是沒有獨立空間的

也沒有獨立衛浴設備提供盥洗
建於此,所以在獨棟的空間中目前只提供3間除毛室以及2間衛浴

讓姊妹們就像回到家裡般舒適

優質環境

「我們希望給所有姊妹值得擁有的品牌,
也致力打造美好的體驗空間徜徉舒適。」

高雄除毛環境

除毛環境特色

高雄熱蠟除毛

  • 隱私:沒有拉簾,只有獨立的除毛空間,一次僅服務一位。
    可調整高度電動床:讓除毛美學師針對不同的姐妹有正確的高度為你們服務。
  • 衛生:拋棄式床單不重複使用。
  • 滅菌:使用醫療級紫外線消毒設備消毒金屬材質工具。
  • 消毒:每日消毒作業呵護所有姊妹的健康。
  • 綠色精品:全系列RICA品牌之熱蠟品項及事前與事後護理。
  • 獨立衛浴:注重盥洗空間並搭配RICA及Dyson系列產品讓您擁有舒適體驗。

頂級除毛沙龍

高雄除毛產品

除毛店環境

高雄除毛專業認證

認證美學師

「在純熟的技巧之下,定期補充新知
只為了給大家最正確的觀念與體驗。」

高雄除毛證照

✔ 義大利台灣區代理商認證店家:經專業核發之認證書。

✔ 定期上課:除毛最貼近皮膚學與毛髮相關知識學,定期補充除毛新知為您把關。

✔ 孕媽咪:專業醫師提供相關知識,讓前來的孕媽咪不擔心。

除毛學員上課


高雄除毛沙龍推薦

在看完女子害羞專業熱蠟除毛介紹後,若您要尋找高雄除毛工作坊或除毛沙龍,推薦Shy WAX-waxing for female!

官方網站 :https://www.shywax.com.tw

官方LINE : @shy_wax 👉🏻https://lin.ee/jiyRYLz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62號

服務項目:女生除毛、除毛教學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巨蛋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K-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除毛FAQ

Q.除毛的方式有很多種,要如何選擇呢?

A.

  • 自行刮毛刀刮除方式:
    這是一般人最常接觸的方式,刮毛刀在一般藥妝店都可以買的到!是快速又方便的方式,無痛是很多人除毛最在乎的關鍵,所以刮毛是接納度最高的除毛方式~
    除毛效果依照每個人毛髮生長的速度大約可維持1-3天。缺點是無法刮除得很乾淨,容易讓腋下暗沈。
  • 除毛膏:
    新式流行的泡泡除毛或膏類雖然快速、方便,同時無痛感,但畢竟是化學產品,皮膚敏感的人以及想要使用的部位在臉及私密處,建議不要使用這種方式喔!避免過敏得不償失啊~除毛高的除毛效果可維持大約一週左右。
  • 熱蠟除毛:
    熱蠟除毛是將毛髮連根拔起,而且新生毛髮會越來越細,長出速度會變慢,除毛效果可維持約一個月。如果除毛師技術不夠好,有可能會造成皮膚暗沈,衛生不好也有可能造成毛囊炎,因此如果要做蜜蠟除毛,一定要來奧里找專業人士,交給認證的除毛師最安全。
  • 居家除毛儀器:
    現在市面上許多居家除毛儀器,設計可以將毛髮連根拔起除乾淨,但無法永久性除毛,痛感會比刮毛刀明顯,雖然小毛頭冒出的速度比較慢,但也是需要勤勞操作。
  • 雷射除毛:
    除毛的速度快,效果也較持久,但雷射不僅是除毛也算是一種手術,建議一定要選擇專業皮膚科診所,並由專業有證照的醫生操作療程比較安全。
  • 日式除毛:
    日式光能除毛類似雷射除毛,皆是利用毛囊黑色素細胞吸收能量的特性,破壞毛髮生長點,差別僅在於光波的強度。

 

Q.熱蠟除毛會不會痛?

A.每個人對於痛的感覺不太一樣,通常只有第一次除毛的時候會比較有痛感,因為熱蠟除毛會連根拔起,使得之後毛髮越來越細較不會有疼痛的感覺,如果有定期除毛的習慣,痛感也會越來越適應。

 

Q.熱蠟除毛前須要先修剪毛髮嗎?

A.不需要的喔。請安心的前來交給奧里專業的除毛師就可以囉!

 

Q.蜜蠟除毛跟熱蠟除毛是不一樣的嗎?

A.蜜蠟除毛是將蜜蠟塗抹要需要除毛的部位,貼上除毛布後撕除,痛感會比較明顯,也容易會有斷毛的狀況發生。奧里提供的服務是熱蠟除毛的方式,將微溫的熱蠟塗膜在除毛的部位,瞬間將毛髮連根拔除,痛感與蜜蠟相比較不明顯,因為連根拔除,不用擔心除不乾淨,有小黑頭的問題。

 

Q.為什麼需要熱蠟除毛呢?

A.夏天到海邊穿比基尼可以不用再一直緊張兮兮擔心露出沒有清乾淨的小黑頭,另外也可以幫助女生朋友私密處的清爽乾淨,在如廁或是生理期時,不用擔心清潔不乾淨,或是悶熱不舒服的問題了!來奧里交給專業除毛師解決您的問題吧!

 

Q.懷孕的媽咪可以做熱蠟除毛嗎?

A.奧里使用RICA熱蠟除毛產品,無石化、無塑料,懷孕的媽咪都可以安心使用,但如果容易緊張的媽咪第一次嘗試熱蠟除毛的話,還是建議等孕期穩定一點再來,媽咪可以尋求醫師的建議自行斟酌自身狀況喔。

 

Q.熱蠟除毛後需要注意甚麼呢?

A.

  • 建議8hr內避免碰到生水,因為生水中有很多細菌,盡量使用溫水清潔,熱水及泡澡也避免
  • 避免穿著太緊的衣服及褲子,不斷的摩擦容易刺激皮膚,造成皮膚不適
  • 避免塗抹含有酒精的護膚產品,造成刺激
  • 避免游泳、三溫暖、日光浴活動,所以想要美美到海邊出遊的水水們盡量提早計畫熱蠟除毛喔!

 

Q.生理期來可以進行私密處熱蠟除毛嗎?

A.不可以的,除了因為生理期來水水們因衛生的關係不適合也較不方便之外,因為生理期會使私密處的肌膚更為敏感,進行撕除熱蠟的痛感也會較明顯喔!建議水水們可以算好生理期的時間提前或延後來預約熱蠟除毛的服務!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