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刺青

刺青風格

刺青背景

刺青,俗稱文身或紋身,是在人的皮膚上刺上文字或圖案,紋身器材的潔淨必須符合衛生條件。就以往來說,刺青給人的刻版印象往往都是負面、頹廢的形象。不過隨著社會的進步,文化思想的解放,越來越多關於刺青出現的地方陸續讓這樣一門「藝術」得到正名。無論是演藝界還是體壇,都會看到無數知名人士露出其身上的刺青,各式各樣的圖案或者文字刺青引入眼帘,對於他們來說,這是潮流、這是信仰、這是一種對事物緬懷的方式。W215 Tatto Shop & 高雄刺青店璽杰紋身刺青將列舉出歐美十款最夯最潮的元素,讓您在猶豫是否刺青或是想刺又不知道刺哪一種類型的時候做參考。

刺青元素

歐美刺青

部落圖騰

對於部落圖騰大概是廣大歐美男士最喜歡的元素之一,其內涵的神秘感更讓人有一種莫名的喜愛感,最主要的是部落圖騰的詭異性也很好讓人有特別的理解含義,無論是按照如何的輪廓刺青,都不會與別人相撞,至於被別人問起來有何含義的時候,還能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多實在!部落圖騰的刺青,看著就更MAN更具男人味。另外呢,部落圖騰的面積可大可小,大的顯粗曠、藝術,小的顯低調、神秘,各有擁護者。

高雄刺青

宗教圖騰

相對於亞洲文化而言,歐美文化更多的會將一些宗教信仰刻印在自己身上,對於他們而言,宗教占了他們歷史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宗教色彩的圖騰刺青也是相當有代表性,無論是十字架、天使還是耶穌,對於歐美人士來說都是很熱門的刺青logo。宗教圖騰刺青有別於中日的傳統刺青,少了幫派、兄弟的氣息,比較屬於是一般民眾對於宗教信仰的態度,將宗教圖樣烙印在身上,除了身體上的圖騰外,又多了心靈上的平和。

高雄刺青

動物圖騰

對於刺青圖案來說,有一種元素是一直以來從古老到如今,從西方到東方都奉承著,熱衷於刺青的---動物圖騰。對於更多的動物圖騰,其實不同於東方的「龍虎鳳」,在西方更多的是相對於更多元化的圖案,老鷹、章魚、蝴蝶等等,都是炙手可熱又不失帥氣的刺青圖案紋身。歐美人士刺動物圖騰除了新潮外,還有一些原因是打獵文化以及寵物文化融入他們的日常生活,因此看到很多樣、很多元的動物圖騰刺青也不難理解。

高雄刺青

文字經文

對於文字以及經文,那就更是大眾元素必備了。作為擁有「警醒」作用的刺青,往往很多人都會將一些名言名句,或者對自己深刻的語句、經文刺在身上作為時刻警惕機子的一種作用。有別於圖案圖騰,文字刺青相對低調也不明顯,如果你不想那麼高調的話,它也是不錯的選擇。著名的NBA球星,很多在手臂或身體上刺上中文字,例如著名的戰神Allen Iverson在脖子上刺上「忠」字,忠:帶有對家人、朋友與隊友忠誠之意。

高雄刺青

死神紋身

如果您是暗黑文化的愛好者,又恰巧不是這麼喜歡宗教的話,那麼象徵死神的骷髏絕對是你喜歡的刺青元素。不得不說,對於死神的刺青,眾人的評價總是很二極。如果您下定決心把它紋在身上,的確是很有勇氣又不失帥氣,可是總會讓人有著另外的看法,畢竟現如今「死神」可不是很好的代表。而以刺青藝術的觀點來看,這種複雜的形狀圖案搭配上暗色調的刺青圖騰,絕對是有一定技術難度的刺青圖騰,向刺青師傅致敬。

高雄刺青

花紋刺青

隨著大眾審美的綜合化,越來越多的男女刺青圖案進行了共享。就好比如花紋刺青,對於更多的男性而言,現在的刺青元素融合了花紋充滿禪味和宗教意義的蓮花。再加上玫瑰等鮮艷花卉,讓男性更有「性感」魅力,也更受到了大眾男士的喜愛,讓男人也能「騷」一把 XD 花紋或花朵刺青,已不再是女生的專利,男姓朋友選擇的花紋刺青,通常會再線條以及配色上做出一些區隔,讓花紋刺青看起來柔中帶硬。

高雄刺青

人臉刺青

還有一種屬於歐美的刺青元素,那就是臉譜。在歐美文化中,他們赤裸裸的喜歡將有意義的人像刺青在自己身上表示對其尊重與喜愛。又或者把自己深愛或過世的親人刻在身上做紀念。這樣的刺青最考究的就是刺青師的技術,也是讓人很掙扎的刺青元素之一。一般來說,人臉刺青所花費的工時也是各種刺青樣式裡面最長的,刺青師傅需要根據圖片或照片,以及跟刺青客人討論後,才能烙印出擬真又具有感情的人臉刺青圖騰。

高雄刺青

手槍刺青

在歐美而言,手槍logo可謂是最常見的刺青元素,無論它代表著是勇猛還是激進,亦或是「男人」,手槍搭配男人的軀幹往往都是一種「男子氣概」體現,再加上它還有一些「性暗示」,所以對於男士而言最常見不過了,再把手槍紋在胸或者人魚線位置,那真的是...有型!

高雄刺青

數字刺青

跟文字經文不同,數字所蘊含的意義就更與眾不同了。一竄數字,只有自己能清除其到底代表著什麼,不同於語句,它更含蓄,更隱秘,也更讓人難以捉摸,這個時候不妨可以運用不同類型的字體進行刺青,讓它更有數字自身獨特特點。

高雄刺青

幾何圖形

幾何圖形就更是現代紋身藝術而言,最常見的元素了,因為幾何圖形的多變性,它能配合不同類型的紋身元素進行刺青,最為常見的就是星星、愛心等,簡單的圖案搭配不簡單的紋身點綴,從簡到繁,一氣呵成。

高雄刺青

以上十種刺青,不曉得各位朋友們是否像Anna一樣看得眼花撩亂( ̄Ω ̄)

平心而論,Anna最喜歡的是小圖結合文字的微刺青拉,味蝦米!?因為小編是三八阿花啦

哈哈,好啦認真說,因為文字刺青是裡面相對低調又不失個人特色的刺青圖案

至於今天要介紹的高雄刺青好店家,就是噹啷啷 - W215 Tattoo SHOP & 璽杰紋身

簡單介紹一下,W215 Tattoo Shop是高雄的紋身刺青店,有歐美刺青、傳統刺青、圖騰刺青、小圖刺青、文字刺青等服務。在高雄璽杰紋身刺青,店長提供友善諮詢,讓所有愛好刺青的朋友輕鬆的走進店裡,聊聊所有想知道的、有關高雄刺青&紋身的各種問題與資訊,了解並安心地把心裡的問題與疑慮解除,這是他們家的刺青專業與貼心服務哦!

這是W215 Tattoo SHOP的刺青師傅刺青杰,刺青師傅人很好,刺青前會很有耐心的跟客人溝通想刺的圖樣以及大小,也提供很多保養的知識,這點Anna覺得還滿棒的。

紋身作品

附上幾張高雄刺青店W215 Tattoo SHOP & 璽杰紋身的作品,傳統刺青以及歐美刺青W215的作品很多,可以上他們家官網瞧瞧。

刺青作品

Anna我個人還是比較小圖刺青拉,小小的一小塊,彰顯我們女性的個性以及低調特性XD 不會太浮誇,看久也不會膩。

小圖刺青

推薦閱讀:

高雄美甲、光療推薦!北高雄美甲、手足保養、凝膠價格

高雄除毛推薦,熱蠟除毛、私密處除毛|Shy女子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