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做臉推薦

薇薇我從少女時代開始就一直非常愛美,除了自己平日的保養之外,平常一直有在定期做身體SPA和臉部保養課程,所以對於美容保養這塊也有小心得囉!
前幾天阿姨下來高雄找爸媽,一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姨來我嚇了一跳,差點以為他是哪位大嬸阿婆去了

臉部無光、膚色黯沉、皺紋滿天飛,一看就知道很久沒有好好保養了

身為愛美姪女的我無法坐視不管,馬上跟阿姨說 「明天空出給我,我帶你去做臉!!」

阿姨一開始還拒絕,說做臉又貴,而且還有一堆推銷,完全不想去

我馬上笑笑的請她放心,我一定讓他花小小錢就有滿意的成果,她馬上好奇的問我是哪間的SPA館?

當然是高雄做臉口碑一直很不錯的~Angel 美容美體SPA生活館囉!

 

溫馨裝潢,令人舒適放鬆的美容空間

Angel 美容美體SPA生活館位於高雄市鳳山區光華路6號

店面位置是和五甲一路交叉(旁邊是快餐便當店),位置明顯非常好找

一走進開門就先聞到撲鼻而來的精油香氛,美容師熱情迎接,還沒開始做心情就放鬆了起來!

Angel空間環境走的是溫馨舒適風格,整體明亮、乾淨。雖然沒有像外面連鎖的美體品牌的高級裝潢,但我覺得做臉和SPA重點是在於實際課程品質而不是吃裝潢,所以這樣店家環境在我心裡已經是非常令人滿意的唷!

Angel美容室空間超大,沒有壓迫感,2人一間的設計正好可以和好姊妹或媽媽一起來做臉SPA

中間還有用隔簾圍起來,讓做臉的隱私方面也保護到了,所以完全可以放鬆的交給美容師服務唷!

MIT保養品 適合台灣女生肌膚

我本身是敏感型肌膚,對於添加太多化學香料的保養品一試就馬上泛紅癢癢,所以對於做臉課程所使用的保養品也會非常注意!

在高雄做臉口碑很好的店家來說當然是不能亂用,Angel 美容美體SPA生活館所使用的保養品都是MIT的台灣品牌

是給美容美體店通路使用的保養品,製造廠商也是合格大廠,產品本身沒有過多的添加物,做臉的過程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所以使用起來非常安心唷!

專業的臉部課程和美體SPA課程

Angel 美容美體SPA生活館做臉課程種類很多,有基礎護理、粉刺面皰調理課程,或是適合醫美療程後進行的肌膚護理

另外也有像蘋果肌柔潤深層淨膚藻針玻尿酸保濕、美白柔潤 極緻賦活煥膚 、EMS激光逆齡進階肌膚護理課程,美容師會依據顧客肌膚狀況給予最適合的課程建議。

這次帶阿姨來剛好Angel推出新的做臉和美體SPA課程,分別是「全背七輪能量SPA和極致復活煥膚療程」

「全背七輪能量SPA」主要可以緩解因長期疲勞,肌肉緊繃累積的壓力(剛好阿姨最近剛搬新家,所以全身痠痛適合來體驗一下)

「極致復活煥膚療程」剛好正中阿姨和我的心,阿姨真的太久沒有認真保養完全臉上無光,所以這堂做臉課程適合缺水、毛孔粗大、暗沉的肌膚使用

因為阿姨是新客人,所以剛好可以用體驗價, 如果是老客人130分鐘的課程也只要1398元(闆娘是不是超佛心啊!),事不宜遲就直接身體和臉都一起來體驗一下囉!

全背七輪能量SPA 放鬆肌肉立馬見效

美容師請阿姨沐浴更衣完了之後就躺到床上等待美容師,阿姨先進行「全背七輪能量SPA 」課程,一開始美容師會用精油舒筋,先讓緊繃的背部肌肉放鬆,方便之後使用能量滾輪加強代謝。

Angel 美容美體SPA生活館使用的是全天然的精油,精油的味道非常好聞,香氛有舒緩的作用,可以身心靈達到寧靜放鬆。美容師使用純手技將精油均勻地推到背部,沿著筋絡慢慢的按摩延展,過程中美容師也會詢問力道是否適宜,如果要調整力道或部位都可以隨時和美容師反應唷! 背部筋絡放鬆之後,接下來就是使用能量滾輪加強背部肌肉舒緩,滾輪的力道可以達到深層筋膜放鬆,把堆積已久的疲勞代謝出來,對於長期姿勢不良或是搬重物者的背部做完會有明顯的紅色瘀血反應(類似刮痧的出痧),越痠痛的部位紅色的就會越明顯!

果不其然阿姨做完整個背都紅了~ 背部靠近脊椎兩邊很明顯發紅,阿姨也說平常兩邊的肌肉就會隱隱痠痛,做完之後突然覺得背部輕盈很多,感覺像少了一個人坐在肩上?!~哈囉~是在拍鬼片嗎?

極致復活煥膚療程 肌膚透出女神光

接下來這個Angel 美容美體SPA生活館推出的「極致復活煥膚療程」做臉課程,薇薇不得不鵝樂一下,做完只能用讚嘆老天爺~大喊我的天兒~來形容的驚豔!! 效果也太好了吧!! 阿姨的臉整個是換了一張,根本就媲美醫學美容診所的效果,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煥膚」療程。

從圖片左邊就看的出來阿姨原來的肌膚因為長期缺乏養份,所以導致皮膚暗沉,沒有光澤,毛孔也很大,非常需要厲害的做臉課程急救。
  一開始美容師先進行臉部清潔去角質,之後先用高效保濕的菁華液當基底,讓細胞整個充滿水分,之後使用各種菁華液皮膚才能有效吸收! 一開始使用保濕精華之後就發現皮膚已經亮了許多,沒想到美容師還拿鎮店之寶~秘密武器「極致復活精華油」(聽名字就很威!),精華油就是這堂做臉課程的核心無誤!

美容師在阿姨臉上滴了幾滴精華油之後使用手技按摩,順著臉部肌膚紋理慢慢拉提,最後搭配儀器導入,做完的臉部肌膚根本自帶女神光,完全減齡10歲啊!!! 圖片真是沒有騙人的厲害,阿姨讚不絕口,薇薇我也馬上預約了課程~不能只讓阿姨專美於前啊~哈哈哈!

 

高雄做臉首選 Angel 美容美體SPA生活館

經過阿姨和我的強效認證後,Angel 美容美體SPA生活館真是做臉很好的選擇

交通放便鄰近鬧區,空間環境溫馨乾淨,美容師態度親切,絕不強迫推銷

薇薇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體驗高雄美甲高雄除毛服務唷!

歡迎優質店家合作,請來信:yclin925@iwangoweb.com

推薦閱讀:

高雄美甲、光療推薦!北高雄美甲、手足保養、凝膠價格

高雄除毛推薦,熱蠟除毛、私密處除毛|Shy女子害羞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