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PTT、Dcard、IG上看到網友分享美甲教學作品都很心動,看著被妝點過的指甲就足以療癒人心。

如果能學習、了解美甲的箇中奧秘也許能有不同層次的感受與思維,本文將介紹高雄美甲教學推薦店家,以及教學特色、課程費用。

美甲教學作品

高雄美甲教學推薦

奧里美甲OLI'S NAIL,是知名高雄美甲沙龍店,除了美甲、保養服務以外,也提供美甲教學課程。

奧里美甲教學

導覽目錄

美甲教學課程

基礎美甲教學

高雄奧里為您準備美甲專業課程,有別於政府補助美甲課程,奧里希望能帶給你真正的美甲樂趣。

從一開始的基礎課程探索「什麼是指甲」,你何曾想過,我們每天碰到的指甲或每個禮拜修剪掉的部份到底是什麼嗎?

有了基礎入門的概念後才更能上手基礎護理與操作要領。

美甲教學

美甲教學步驟

從指甲認識到了解,再一步一步做延伸變化,你可以在甲面畫上幾何造型、勾勒精美的花磚、疊加花卉的層次,或者在暈染中呈現不同的效果。

在進階的課堂裡,將你的創意與想像大膽發揮,在有限的甲片中創造你的宇宙星空,讓萬物發展成一片森林花海,在微距世界裡建構只屬於你的個人空間。

你可以懂得欣賞,成為一位喜愛美甲藝術的人,也可以即刻開始彩繪你的璀璨未來,我們將指引你成為創造藝術的美甲造型師之路。

美甲教學課程及費用

美甲教學費用根據美甲教學品牌、講師、課程類型而有不同,單一課程從$5000-$50000左右不等,奧里高雄美甲教學課程以1-4位學員小班制教學,講師手把手帶領,隨時注意學員學習狀況。

從美甲基礎課程到進階課程讓你從中探索美甲的奧秘,上課時間可在5個月內自由安排完,讓你不被時間所限制~

美甲教學入門課程

5堂/16小時

  • 第一堂/3.5小時:指甲構造生理學、甲型修磨技巧、手部基礎保養、磨甲機運用技巧
  • 第二堂/3.5小時:凝膠前置作業、單色凝膠技巧、璀璨漸層造型、甲型建構技巧、專業卸甲技巧
  • 第三堂/3.5小時:單色漸層技巧、雙色漸層技巧、優雅法式技巧、應用線條設計
  • 第四堂/3.5小時:貓眼凝膠應用、手繪豹紋應用、百搭鏡面設計、快速刷染設計、基礎石紋設計
  • 第五堂/2小時:基礎花卉應用、百搭鏡面設計

磨甲機卸甲

卸甲教學

指甲拋光教學

美甲教學進階課程

8堂/26小時

  • 第一堂/3小時:日式乾燥花設計、貝殼造型設計、貼紙運用設計、星空貼應用
  • 第二堂/2.5小時:凝膠延甲技巧
  • 第三堂/4小時:柔霧暈染設計、古典琥珀設計、晶透石紋設計、油畫暈染設計
  • 第四堂/3.5小時:水墨液設計、基礎花卉應用、沙龍花卉設計
  • 第五堂/3.5小時:摩洛哥花磚設計、波希米亞設計、經典線條設計
  • 第六堂/3.5小時:復古寶石設計、鑽飾應用設計、飾品拆卸技巧、飾品包覆技巧
  • 第七堂/3小時:足部基礎保養、足部深層保養
  • 第八堂/3小時:真人實作與調整

✽入門+進階同時報名 贈$18000材料費

暈染美甲教學

琥珀暈染美甲教學

雙色漸層暈染

美甲教學材料

  • 保養類:指緣油、硬甲油、軟化劑、鋼推棒、甘皮剪、真甲磨板、100/100海綿拋、180/180海綿拋、150/150磨板、180/180磨板、拋光棒、指甲剪
  • 凝膠類:色膠10瓶、彩繪膠2瓶、黏鑽膠1瓶、軟管凝膠1瓶、平衡劑、底膠、免清上層膠、建構膠、凝膠清潔劑、卸甲水、霧面上層膠、鏡面上層膠
  • 工具類:磨甲機、凝膠筆套組10入、貼鑽夾、點珠筆、光療燈、指膜、保養磨頭、卸甲磨頭、全甲甲片(方形、圓形)、底座、粉塵刷、底座、粉塵刷、櫸木棒、綠黏土 沙龍素材組一套(共80種以上)

美甲教學選修課程

  • 足部基礎保養及足部深層保養/4.5小時:含沛蒂亞四件組材料
  • 嵌甲貼片/3小時:需上完足部保養課程、含材:貼片組合一套
  • 水晶延甲/12小時:需上完手部基礎保養課程、含材

指甲保養課程

足部美甲課程

美甲教學常見問題

Q1.請問美甲教學是小班制嗎?

A1.是的,一班人數為1-4人,時間自由任選,需提前排課,可以與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報名美甲課程(5個月內安排完課程)。

----------------------------

Q2.沒有做過美甲,沒有美甲相關經驗可以報名美甲教學課程嗎?

A2.可以,我們建議您先從入門班開始學習,小班制教學不用擔心課程跟不上,隨時有問題都可以發問,老師也能了解到各個學生的狀況,提供個別的指導,先從了解指甲與保養課程開始,之後了解如何卸甲與各種美甲造型的步驟,手把手帶您上手。

----------------------------

Q3.要如何報名美甲教學課程?

A3.歡迎預約來店報名,選擇上課課程(入門課程、進階課程、選修課程),預約上課日期與時間。

----------------------------

法式美甲教學作品

單色美甲作品

美甲教學推薦

奧里美甲教學

女子害羞熱蠟修毛

門市資訊

巨蛋店(巨蛋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

ADD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巨蛋商店街 K-04)

TEL : 0908-685-277

至聖店(凹子底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

ADD :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62號

TEL : 0908-685-217

延伸閱讀:

【高雄美甲】光療秘境!北高雄凝膠美甲、手足保養推薦

【高雄美甲】凝膠延甲與水晶延甲差別?為什麼需要延甲?

【2021美甲款式】酒紅》霧面》跳色光療美甲,脫單變美必備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