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有一位住台北的同學,婚後為了生子壓力很大,因為婆家是傳統型的家庭

所以對於生子延續香火是非常看重,為了求子用了很多方法但還是不成功,最後變得鬱鬱寡歡每天以淚洗面

台北心理諮商推薦

後來我就知道他一定是有憂鬱傾向了,需要專業醫療的介入(不然我真的怕她做傻事)

於是我就推薦他去了~內湖身心精神科診所諮詢看診

以下就介紹一下內湖身心精神科診所心理治療服務的細節吧!

台北精神科診所

專業服務   舒適溫暖的心理諮商空間

「內湖身心精神科診所」位在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上,是內湖的主要幹道,可搭捷運至港墘站下車

心理諮商櫃台

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診所,診所就在內湖科學園區對面,大大的橘色招牌非常醒目好找
若是從新北來開車也很方便,國道一號堤頂交流道下來開車5分鐘就可以到達囉!

心理諮商諮商室

之前薇薇有介紹過單純心理諮商的心理治療所(心理師為主,若需藥物治療需要轉介)

而這次要介紹的內湖身心精神科診所就是綜合「醫師+心理師」的超強組合

當有一些情緒困擾時,先由專業的心理師以朋友的角度聆聽您的需求,給予專業的指導和建議 並且協助處理情緒困擾

若心理師評估有需要進一步的藥物治療,就會由醫師來替患者進行醫療處置

當有明顯的心理症狀長期未改善進而出現生理疾病時,醫師會開立處方藥物治療

因此選擇來內湖身心精神科診所就醫完全不用東奔西跑,就可以由專業的心理師及心理醫生協助解決困擾。

精神科診所候診區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掛號櫃台,裝潢非常明亮溫馨,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詢問所遇到的狀況並協助掛號。

接著就到候診區等後叫號看診,候診區也是佈置的非常舒適,沒有印象中診所那種硬梆梆冷冷的椅子,都是非常暖色調的沙發,有種來到IKEA樣品屋的錯覺,

接著來到看診區,一進門就被擺設給吸引到,感覺像是到了SPA店的諮詢室,光看照片完全不覺得自己是在一間診所。

身心精神科診間

看診區的設計外面診所完全不一樣,都是非常居家沙發座椅,讓進來的朋友們能夠放鬆心情,感覺像在家一樣的溫暖舒適

讓諮商者能夠更敞開心扉,專注於和醫師或心理師面對面的聊天,說出真實感受,沙發上也有和外面候診區一樣的小熊玩偶,醫師說可以抱著小熊會更有安全感喔!

諮商多元化  收費透明好安心

台北心理諮商費用

內湖身心精神科診所有提供心理諮商及心理檢測服務

提供的服務類型有「個別心裡諮商」「多人/團體心理諮商」「注意力/記憶力檢測」以及「全套心理衡測」項目

收費部分非常清楚透明,網站上就可以看到,不怕被敲竹槓,有的不道德的診所就會瞞天收費,本來心情普通差結果進去出來心情直接跌落谷底。 

薇薇當天去的時候就有一個媽媽帶著小孩來做注意力檢測,媽媽說因為小孩上課一直被老師說不專心,所以建議他來找醫生評估如何改善,若身邊有朋友家人有夫妻感情問題、家庭問題無法排解,或是小孩有一些情緒管理障礙或是弱勢的行為表現等等,都很適合身心科診所諮詢和治療喔!

另外診所提供健保門診服務,主治項目包括失眠自律神經失調憂鬱症焦慮症、注意力不足過動、壓力適應障礙、躁鬱、恐慌、強迫、思覺失調、失智、兒童心智、自閉、飲食疾患、酒癮等各式身心相關問題 ,如果有符合上述類型的症狀可以到內湖身心精神科診所就醫唷!

專業醫療陣容 醫師+心理師強棒組合

剛前面薇薇就提到過「內湖身心精神科診所」是醫師+心理師的組合,而且林醫師本身是從大醫院training過

經驗非常十足,接觸過的個案也很多種,雖然年輕但是經驗豐富,而且院長本人也非常親切,完全沒有醫師的架子,真的會讓人很信任院長的專業醫術!

另外心理師也是很美很溫柔,女性因為天生心思細膩,所以比較能夠察覺到深層的問題,心理師團隊經歷也很豐富,跟許多診所或身心機構有合作!

以下薇薇就從診所官網下載醫師和部分心理師的專業介紹給大家參考囉!

台北心理醫生

台北心理師

診所與大醫院合作 進一步身心檢測好方便

台北心理諮商合作

台北心理諮商團隊

這兩張照片是薇薇看FB發現的,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一下!!

原來林醫師的診所有和三軍總醫院、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進行轉診合作聯盟

所以代表說如果來找林醫師看診,萬一後續真的需要做更多的治療和檢查時,也可以直接上轉到醫學中心

如此完整的醫療服務身心科類型的診所,我看大概只有林威廷醫師那麼用心,真的是非常大推的良醫啊!

心理治療推薦

後來薇薇的朋友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也逐漸走出生子壓力,慢慢恢復正常的生活,經過一年多現在也順利懷上寶寶囉!真是太替她開心了!朋友還跟我說…

真的很謝謝我當初有拉她一把,要不然她真的會做傻事,也沒有現在幸福的人生了!

最後薇薇以自身在醫療院所工作的經驗呼籲大家,若遇到心理、情緒問題千萬不要壓抑

也不要因為害怕旁人異樣眼光不敢面對,診所有專業的精神科醫師和心理師;若有台北心理諮商需求,可以完全放心把自己交給他們,給自己一個更正向更有未來的人生目標!

2022更新:最近回診發現院長在新莊、東湖開了其它家分店,資訊分享給大家

林威廷身心精神科診所

心翔身心精神科診所

內湖身心精神科診所

推薦閱讀:

高雄精神科推薦|身心科費用、精神科看什麼、女醫師

arrow
arrow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