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商所推薦

心理諮商諮詢

台灣人常常壓力大,舉凡結婚生子、工作、家庭、親情、等等的人生問題好像無法像從前那樣可以一笑置之,讓時間去沖淡,往往在關鍵時刻沒有得到適當的幫助就容易讓人產生負面的想法。

薇薇本人是在醫療院所工作,身邊親朋好友若有大病小病總會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醫院或診所,也會喜歡跟我諮詢聊天,聽聽我的想法~

憂鬱茫然

最近發現親朋好友問的問題已經從生理問題進化到心理問題了~

譬如「最近被公司裁員對未來很茫然? 」 或者「親人突然間驟逝,我每天很難過」

最常被問到的是「我都睡不好,怎麼辦?」

雖然我會以在醫院聽到的例子作為分享,但薇薇還是覺得若長期有心理問題的朋友們還是必須尋找專業醫療人員給予幫助

心理問題」還是需要交由專業心理諮商機構來處理才是最適合的!

心理諮商

薇薇就來分享~我覺得非常專業的心理諮商所~怡然心理治療所

台中心理諮商

專業服務   樸實無華的諮詢空間

怡然心理治療所

怡然心理治療所」位在台中市西區,算是台中滿精華的地段,靠近台中醫院、台中女中、台中地方法院,治療所隱身於住商大樓內,對於來諮詢的朋友有很好的隱私保護

心理諮商、心理治療所是現在比較新興的醫療機構,和一般的身心科診所提供的服務有些不同。

一般的「身心科診所」主要由醫師、護理師來替患者進行醫療處置,當有明顯的心理症狀長期未改善進而出現生理疾病時,醫師會開立處方藥物治療

「怡然心理治療所」則是由專業的心理師組成,以朋友的角度聆聽您的需求給予專業的指導和建議 並且協處理人際關係造成的困擾

若心理師評估有需要進一步的藥物治療,也會協助轉介給身心科診所唷!所以完全是一條龍的服務,實在很令人安心!

心理諮商環境

一進門就被如此寬敞的空間嚇到,完全不像典型的醫事機構樣子,氛圍樸實無華,但又隱藏著專業的用心

心理諮商環境

櫃台桌上就放置著專業心理師的名片,放了乾燥盆花擺設增添幾分優雅的氣息~

心理諮商環境

牆壁上也放著幾本心理層面相關的書籍,代表著「怡然心理治療所」真的是心理諮商的專業地方!

心理諮商環境

另一面牆上掛著素雅沒有刻度的時鐘

似乎在透露著來到怡然心理治療所可以忘記時間,盡情地敞開心胸和心理師對談

心理諮商環境

怡然心理治療所選用的座位都和一般醫事機構不同,都是非常居家沙發座椅

讓進來的朋友們能夠放鬆心情,感覺像在家一樣的溫暖舒適

心理諮商環境

在一對一的諮詢空間也沒有過多的擺設影響情緒,一樣是舒服的沙發座椅

讓諮商者能夠更敞開心扉,專注於和心理師面對面的聊天,說出真實感受

 

諮商多元化  提供完整諮詢服務

薇薇查了一下,現在坊間很多類似的諮商所/諮詢所,有的都沒有政府立案;

>怡然心理治療所為合法衛生主管機關核准之醫事機構(立案字號:中市衛心理治療字第XY03240061號)

所以專業度是無庸置疑,大家可以放心去怡然找心理師諮詢唷

心理諮商服務

怡然心理治療所大致上提供的服務有「個人心理諮商」「家庭/伴侶諮商」「兒童青少年心智發展諮詢」「團體心理諮商/心靈成長課程與講座」「整體心智功能諮詢與評估」5大類,

若身邊有朋友家人有夫妻感情問題、家庭問題無法排解,或是小孩有一些情緒管理障礙或是弱勢的行為表現等等,都很適合來怡然心理治療所諮詢協助。

專業諮商團隊  溫柔堅毅的心理師陣容

每個人面臨的問題都不同,嚴重程度也不同,所以這在在考驗了心理師的功力,而怡然心理治療所的4位心理師都有著豐富的臨床經驗,剛好4位心理師都是女性,女生天生就比較有洞察力,4位心理師各自有著獨到的見解力,可以從諮商者不經意的話語、情緒反應等等知道問題的癥結點,提供最精闢的指導和建議。以下薇薇就從官網下載怡然治療所4位心理師的專業介紹給大家參考囉!

心理諮商師

心理諮商師

心理諮商師

心理諮商師

 

收費透明化  諮詢好安心

心理諮商收費

最後薇薇我要大推的一點是~怡然心理治療所的收費是非常公開透明化,這很多類似機構是無法做到的~ 之前朋友的經驗就是進去談完1個小時出來,收費令他傻眼,根本媲美律師收費,原本得到舒緩的情緒瞬間又跌入谷底!!

而且這些收費怡然治療所的官網上就可查詢的到,讓有興趣想要找的朋友,可以更放心無負擔。

心理諮商

心理服務專業化

薇薇以自身在醫療院所工作的經驗呼籲大家,若遇到心理、情緒問題千萬不要壓抑,也不要因為害怕旁人異樣眼光不敢面對,若心情不好又找不到人懇談的時候,專業的心理師可以成為您很好的聆聽者,並給予專業中肯的指導和建議,例如網路口碑推薦的台北心理諮商、台中心理諮商機構,您可以完全放心把自己交給他們,給自己一個更正向更有未來的人生目標。

推薦閱讀:

高雄精神科推薦|身心科費用、精神科看什麼、心理諮商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