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款式

Anna以前在天上飛的時候,好同事好姊妹在休假時,常一起揪團去按摩、做指甲

「一日美甲、終生美甲」,這也開啟了Anna的美甲跳坑之路XD

今天就來介紹2020常(我)見(愛)的美甲款式跟風格,分享給愛美女孩

美甲圖片會放Anna固定去的美甲店家作品集,介意的請左轉哦

2020酒紅美甲

美甲款式介紹

2020流行的美甲款式,霧面、跳色、酒紅、漸變、法式都滿多人推薦,至於女孩適合哪個款式?
這就可以回想一下,女孩平常的穿搭風格以及想要呈現的風格,再與您的美甲師討論後決定~

霧面美甲款


霧面美甲

近幾年不論是美甲、包包、3C商品甚至是機車汽車,吹起了霧面消光刷色的風格。
沒有太花俏華麗的風格,霧面就是一個比較簡約、低調的款式,選對了顏色依然很時尚。

暈染美甲款


2020暈染美甲

暈染也是近幾年興起的美甲款式,有點半透明感、帶有點漸層的暈染效果,加上客製化的造型,廣受很多女孩喜歡。
女孩們穿上暈染新衣,走在路上絕對不會跟別人撞款。另外,暈染的顏色以及造型,只要美甲師設計搭配得宜...
還會有一股神祕、迷濛、性感的色彩哦,Anna好姊妹說,穿上暈染款美甲新衣後,讓她走在台北街上注目度200%

跳色美甲款


跳色美甲

跳色美甲款,顧名思義,一般會以兩種撞色或是視覺上較衝突的顏色做搭配,製造一種突兀感及衝突感。
這也是一直以來時尚圈經典不敗的風格款式,如同前面的款式只要選對顏色組合,很突顯女孩的個性哦~

漸變美甲款


2020漸變美甲

漸變系列,其實就是美甲的顏色有漸層的效果,而漸變系列好不好看、有沒有質感,往往就取決於美甲師的美感及設計感囉!

包含美甲漸變款的基底顏色選擇,以及漸變的角度跟漸變的位置搭配女孩們的手指,每個環節都很重要哦。

建議可以先做好功課、想好自己想混的顏色跟風格再跟美甲師討論,這樣做出的成品比較不會後悔哦 ^_^

美甲款式

美甲店

南部朋友推薦高雄美甲店家:

美甲店名:OLI'S奧里美甲

美甲官網:https://olisnail.com/

特色款式:跳色、手繪、客製化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62號

聯絡電話:0908 685 217

高雄美甲店

推薦閱讀:

【高雄美甲】驚豔!北高雄凝膠美甲、手足指甲保養推薦!

【台北美甲推薦】女神般夢幻凝膠美甲店,網美激推Winnie美學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