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車商推薦

淺談外匯車

不知到大家有沒有發現,新車的價格越來越高。姊記得不久前一輛國產新車約莫是50~70,隨著那一年什麼都漲的年代,現在國產新車竟然動輒要價8 90!!

還真的是有感漲價~~好在,網路資訊時代,資訊越來越透明,姊在同事介紹下了解到外匯車領域。外匯車,其實就是中古車,正確一點來說更像是新古車。

為什麼叫新古車,因為一般外匯車的年份才2~3年而已。為什麼外匯車跟新車的價差這麼大?姊猜測就是外匯車已經避過了新車頭一年一落地的七五折~八折的折舊,

加上大部分外匯車又是從美國進口,所以價格上跟新車比起來當然有絕對的優勢囉~

GLC300外匯車

CLA250 C300美規外匯車經驗分享

姊在網路上查過幾家外匯車商,也實地去比較過幾間外匯車商的好壞,很多間都是網路上有很多車款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沒有,被老闆告知要從國外訂車,一等就要1個多月。

對於姊這種沒耐性的人來說,1個多月實在有點九>.< 更何況看不到現車也不曉得車況到底好不好??(滿滿黑人問號),新聞常報的中古車糾紛時有所聞不得不慎阿~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銳斯國際,雖然不是在正市中心,離市區其實也不到一小時車程,就在台中港關聯工業區裡。點我看地圖

台中外匯車商

一見到銳斯的現場展示中心,還真不是"驚艷"2字可形容,阿~大尖叫阿。現車也太多了吧,當然現場是有高解析度監視器不怕這些名車被偷拉XD

這才了解到,台中市區哪來這麼的空地或倉庫放這麼多進口車,銳斯的外匯車、進口跑車展示中心放在台中港三井Outlet附近也是合情合理的阿

姊回想了一下,那天還真的有點像誤闖進到電影玩命關頭裡面的跑車倉庫~哈...除了賓士、寶馬這些常見的外匯車之外還有保時捷、瑪莎拉蒂等哦

外匯車

當然啦,PORSCHE跑車喜歡歸喜歡,畢竟理想跟現實還是有一段不小的差距。由於手頭預算有限,最後就只針對C300CLA250在做抉擇。這2款其實都是熱門車款,都有現車顏色也很齊全的。比較之後,姊是比較CLA250,CLA250的肌肉線條真是好看呀!!忘了介紹老闆,老闆是個8X年次年輕帥哥,很少見到這麼年輕又這麼專業的老闆。廳老闆說它門家的車都有原廠認證,反正我也不太懂。最後就在價格合理又有保固一年的考量下,就給她催下去下訂了。來看幾張C300、CLA250美照吧:

c300外匯車

C300霸氣的外型,配上原廠的輪框,雙排氣管,以及不到200萬的價格,難怪蟬聯近幾年台灣外匯車銷售第一名!

CLA250外匯車

取得老闆同意後,最後附上年輕帥氣專業誠信負責老闆的帥照一張。據說,銳斯提供給客人的不限里程一年保固,背後的維修團隊是超跑等級也~~是不是,姊前面說的玩命關頭保養廠倉庫不是說假的。好啦,當然希望外匯車買回去之後,一點狀況都沒有囉~~若要找外匯車美規車進口車貿易車新古車的朋友,推薦銳斯國際!!

c300外匯車

推薦閱讀:

【2020美甲款式】酒紅、霧面、跳色光療美甲,哪個妳最愛?

【監視器推薦】高雄昌運科技,廠商的服務專業、價格親民哦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