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燙推薦髮廊

台中燙髮染髮美髮沙龍

台中髮廊

不囉唆啦!直接破題!今天這篇文的主題是台中厲害到不要不要的髮型沙龍

H-lounge hair位於台中科博館植物園旁佔地將近80坪的雙店面質感髮廊

看我開頭先po上這仙氣飄飄、氣質滿滿的髮型就知道我有多滿意了!

以前在南部髮廊,還真的沒有設計師幫我打造這類型的中長捲髮!畢竟這樣長度的捲髮一處理不好,就會變成~~ 阿‥桑‥
這次的髮型,真是令我感到滿心的感動及破表的滿意!
說到這家極隱藏版的台中美髮店,表姊跟我分享時,我就抱著滿心期待了!
畢竟剛搬來台中,人生地不熟的!想要好好整理頭髮、整理門面

卻一直不敢隨便踏進髮廊,雖然也是有人推薦我一些台中染燙髮便宜的沙龍!但遲遲不踏進就只有一個原因—怕踩到大地雷!

染髮燙髮髮廊

早在我還沒搬到台中前,我一直都蠻注意我表姊的穿著打扮,一直以來她都是我們表姊妹內走在時尚最尖端的~不過因為她本身是音樂老師,氣質天生就很好,每次家族聚會她的打扮都很得體,尤其髮型的部分我注意最久,她髮型很多變,髮色每次也都不一樣,但就是很適合她,氣質也爆棚的那種!

所以啦~就在她的推薦及陪伴下,我來到了H-lounge!表姊還有先叫我上粉絲團看看他們的作品,順便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造型等等的!
結果整理完頭髮,除了造型讓我很滿意很喜歡外,台中H-lounge的燙髮價錢也讓我覺得大大划算!
怎麼水準這麼高的台中髮型沙龍收費價格,會比我之前在南部那一般般的髮廊還划算啊?!
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好人情味的都市阿~~~~

因為對台中還人生地不熟的,目前還算是小路痴一個!
所以這天感謝表姊還陪我弄頭髮,弄完頭髮又帶我去中友吃了一頓大餐!
其實一開始看到H-lounge的外觀,就覺得他們很低調,外觀裝潢並沒有特別華麗!
不過喜歡帶有復古感的輕工業瘋迷應該會很喜歡的!

台中髮廊

店內就有讓我覺得驚艷!
雙店面的寬度,樓下的座位都有一定的間隔,整體環境不會讓人覺得擁擠吵雜!
燈光還是很舒適的光線,明亮但不刺眼!

聽說樓上二樓也有座位區~
他們也有提供美甲做臉的美容服務喲

染燙髮準備

初次來店的顧客都會填寫諮詢表,裡面有個人喜好與選項與目前髮型的困擾

會先請客戶填寫,了解客戶的需求,然後對症下藥

入座沒多久,表姊極推的Roger設計師就來做諮詢了

染燙髮討論

Roger很細心的幫我判斷目前的受損狀況以及建議適合我的捲度與髮色

染燙髮參考

台中剪燙護髮完整規劃

也準備了最新的髮型書案例跟我討論,先問了我期待的長度!
我是想要繼續保持長髮,所以不想要剪太短.
可是希望好整理,不要再像之前那樣是厚重的長度!

Roger就建議我可以做一點層次,透過空間修剪.讓髮量減少一些,變得更為輕盈!然後燙上俏麗的捲度,讓頭髮看起來蓬鬆柔軟,也好整理~~不用擔心這個長度會讓人像睡不飽一樣、又沒型!
另外Roger也有幫我判斷髮質,很明確的告訴我頭髮是高度受損髮質!
很真心的建議我要加做深層護髮,燙起來才會有彈性好整理!

因為H-lounge和Roger都是表姊介紹的,所以有一定的信任度,加上從最初到諮詢,Roger給我的感覺都很專業,所以不論是造型還是後續是否要護髮,我都聽從Roger的建議!

而且他也不會硬推的不實際的護髮療程,而是根據髮質跟需求!
我只求結果是最完美的,其他的~就交給Roger吧~

染髮造型

燙髮前長期的電棒離子夾造型使頭髮嚴重受損髮尾乾燥無光澤

燙髮前

你們看看頭髮還沒改變前的樣子!
雖然留的很長,但是一點也不飄逸一點也不好整理!

上次的髮型設計師好像很怕剪我頭髮不敢剪層次,我整個好像披著棉被出門一樣

又厚又毛的,就連自己上電棒也捲不起來……!
造型中

美髮造型

Roger也說原先的頭髮層次太低,看起來厚重也不膨鬆!
看起來其實也有點熟齡~哈!

若不是還沒找到設計師,我才不會自甘墮落咧><”

染髮中

這是燙前的保養,因為本身的髮質已經有受損了,所以一定要做好過程裡每個重要的修護!
Roger跟我說,燙前保養是燙髮最重要的保養,沒有做好燙前保養就想要有柔軟又Q彈的美麗捲髮是不可能的!
所以就是要先在這邊補充讓頭髮能夠QQ充滿彈性的蛋白質,去填補頭髮裏頭的受損空洞,接著再用有滿滿修護因子的修護精華液去修補毛躁跟強韌頭髮!!

而且我用的還是日本ATS系列裡的燙前保養!!效果都是當下見效的!
表姊也在旁邊跟我說,她也是到H-lounge才了解到護髮有多重要,也是因為每次Roger都有幫她做好前中後的修護,所以她才可以每次染燙完都還是擁有很健康的髮質!!

所以,真的有護有差!

染髮

上捲前,Roger又再次幫我用上抗熱素,主要功效是預防頭髮過度加熱~不過這地方就是預防,因為她們是用的燙髮機器很厲害,等等會說到!
這邊抗熱素就是一種安心外加加強保養的效果!

上捲的話,是Roger一個人操作~才知道原來上捲只能同一雙手!

Roger說因為每個人的手部力道都不同,如果同一顆頭有不同的力道在上捲,那燙出來的捲度就不平均,也可能在視覺上就會有差異!所以上捲都一定是要由設計師

親自單獨上,另外也都會根據髮流去調整上捲的角度!這樣捲出來的效果才會順暢好看~

所以. . . . 之前我在南部髮廊,設計師跟助理都一起幫我上捲. . .還說那樣比較快. . .整個讓我覺得有種看我外行欺騙我的感覺耶. . . . .難怪當時我都以為燙完兩邊不均勻是我的錯覺,原來. . .都是真的!

染髮中

染髮護髮流程

很快的燙完頭髮接下來準備染髮

染髮前技術師會先針對頭皮和頭髮做防護修護.
是日本資生堂的核心逆損系列.
頭皮防護是噴霧狀的,在頭皮噴過後還要輕輕按摩,這樣才會在頭皮形成防護膜,染劑才不會直接去刺激頭皮.
頭髮的護髮很厲害,裡面除了有玻尿酸讓頭髮可以保濕,居然會自動偵測受損的髮質部位,針對受損空洞的地方做填補修護.

台中染髮

染髮的時候, Roger和助理一起進行因為Roger說他們的技術和服務強調的是效率和精準

Roger幫我用的染膏是資生堂沛迷絲系列,很溫和也含有玻尿酸配方,髮尾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比較不會受損.
我有發現染膏沒有什麼太重的藥水味, Roger說現在大廠牌的染膏配方都有特別調整過,比較不傷身不傷髮,味道也都會比較舒服,所以他們家用的染膏髮品都一定是國際知名的品牌.

染髮等待

等待時間的過程中,還有好吃的點心和時尚雜誌可以挑選

提供咖啡、熱茶、花茶!

染髮後

很快的染頭髮染好就是我最期待的洗髮護髮,剛剛助理幫我洗頭的時候真的

舒服到快睡著了!!哈哈~~重點是他們店都是帥哥型男啦~~^^

染後洗護保養

技術師幫我使用日本資生堂最新的SUBLIMIC全效護髮療程!

含資生堂獨家保濕成分,波尿酸與蜂王漿萃取精華滋潤頭髮,讓頭髮染後擁有光澤柔亮髮質!!

手技幫頭髮做毛鱗片spa按摩完,還會使用超音波奈米機導入護髮深層吸收~

染後護髮

看看這捲度彈性跟光澤,超鬆超柔超有彈性,不愧我這幾個小時的等待

真的是值得的!

吹乾前,Roger幫我擦上護髮油準備吹乾,我在雜誌上有看到這瓶耶,

許多明星模特兒都推薦好用不油膩的日本歌德式生命果油,

燙髮後一瓶護髮油搞定,不在像以前黏膩的慕絲與髮雕

擁有淡淡果香味不油膩,Roger說擦完殘餘在手上還可以護手呢!

台中剪燙染護髮作品

染髮造型

這是被Roger帶來秘密攝影棚拍出雜誌風造型,我的第一想法是,

居然髮型設計師也會拍照!而且還能拍出時尚雜誌般的專業水準!

呵呵~~我這次真的是賺到了啦!

我想全台中的髮型設計師除了Roger會剪、會燙、會染、會做造型、會拍照

之外應該就是他最十項全能了!

染髮造型

染髮造型

染髮拍照

染髮造型

還好當初沒有傻傻地就跑到主打價格戰的台中染燙髮便宜的SALON!
不過這次在H-lounge給Roger設計的感覺,真的覺得台中H-lounge的燙髮價錢好佛心,用了滿滿高品質的藥水還有那麼多的修護髮品,真的覺得CP值好高!
第一次在人生地不熟的台中變髮,就光臨染燙髮技術備受推薦的在地隱藏髮廊,真是超感謝表姊的分享及陪伴!
Roger簡直就是我的命定設計師!之後不用再上網找台中染燙髮推薦跟台中美髮店的分享資訊了~
我手中就有台中最TOP的髮廊和設計師囉~

那天燙完髮後,表姊還帶我熟悉了科博館和勤美附近的路線~~應該慢慢的就不用再需要導航帶路啦!台中~~我已準備好囉!

台中質感髮廊推薦

髮廊名稱:H-LOUNGE hair Design
推薦設計師:Roger老師
官方網站:https://www.h-loungehairsalon.com/
髮廊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258之1號

髮廊電話:04-22078588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